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弟出發去他的自助旅行了...
突然沒有人搶東西吃了好不習慣!(喂)

然後看星星的內頁找回來了。
其實從來沒丟掉過...= =

只是領它的人根本沒告訴我已經領了,所以它們就這樣躺在那邊躺了好幾天。
然後我的腦中記憶體宣告爆炸,請給我外接式硬碟!謝謝~(沒有那種東西)

聽說下一集百識是央出外景啊?(一切都是聽說)
唉唉...好想看喔!!T_T

莫名其妙就7/23了,時間真不知道怎麼過的。
為了節省時間與體力,可以保佑下禮拜特生中心的訓練已經額滿了嗎?= =+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好可怕...感覺窗戶快被吹破了。
傘真是度過了幾千年的演化歷史卻完全沒有進步的一種避雨工具...= =

唉...想要的就伸手去追求,但是不知道想要甚麼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有點羨慕翔央了。
雖然這傢伙好像倒楣到不行了...

但是人生有目標總是很值得羨慕的事情。

不過你到底甚麼時候有新工作啊?
雖然我現在也沒時間看就是了...<=說甚麼廢話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太久悠哉的生活,現在這樣一團混亂的日子...
究竟該說充實還是痛苦呢?

現在卡在究竟要自己diy還是要花錢消災...= =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是那種錢多到沒地方花的人。

正式陷入混亂的半年期間,唉...兵荒馬亂之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成果是最慘的。

然後,之前日拍買的看星星內頁寄半天到現在還沒收到...
老天保佑啊...它們很貴耶!= =+

就是這樣,到目前為止還是與世隔絕的狀態。
不過這狀態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該看的不至於會看不到,不該看的一定看不到。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點晚了寫,不過老弟終於考完指考了。
七月還計畫要去跟同學自助旅行...
好一個上大學的里程碑,應該不會在那裡迷路吧?= =

老妹也回來了。(其實回來好一陣子了)

朋友給我看了米妮央的截圖,可愛到不行啦 !!!!!!!>///////<
耳多上還有吊飾是怎樣!!??XDDDDD

平均兩天可以用半個鐘頭電腦。
我家老爹是軍事化教育,不管多晚睡,每天早上八點半之前一定會被叫醒。

搞半天都在抱怨啊?= =+

反正...就這樣啦~~
大家要加油應援央阿 !(揮手帕)<=也只能看節目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暫時還處於不能動彈的狀態。
(也就是完全不知道外界發生甚麼事)

最近的娛樂是看美國大聯盟!XDDDD
還有靠庫存漫畫小說做精神食糧...ORZ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總之就是這樣...
我已經離現實生活很遙遠啦~~

電腦非萬能,沒有電腦則萬萬不能。

然後終於爬上來跟大家講幾句話之後整個非常想要看百識啊啊啊啊啊!!!!>///////<

聽說央被架去玩遊戲啊哈哈哈!!這傢伙的臉一定很好笑!!!(你真的是央飯嗎?)
還有米妮耳朵啊要命了~~~XDDDDD

聽說玩遊戲之後都淋濕了說~(心)
請不要懷疑,我確實有不良意圖~~(被打死)

然後...祈禱我總有一天能脫離家裡自由的用電腦吧...= =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