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一直都沒看過這一部片,今天本來是想要找外文片來休息時練聽力的...
但是清大的視聽中心片子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少。= =

總之就是拿了這部片來看。

我覺得挺好看的,不是說什麼男主角很妖媚之類的這種腐女評論,而是整個劇情我覺得不錯。
男主角確實是長的挺陰柔的,眼睛也還滿漂亮,不過相較之下我喜歡眼睛大一點的型這樣...=V=

所以應該要說小攻很帶種嗎?(喂)
其實在講到字跡那裏就很明顯他會去頂罪了,不過結局應該是都沒好下場這個倒是一開始就很清楚。

兩個人的互動挺自然的,感覺很舒服。
其實那個皇帝也演的很不錯,就真的很像神經病啊!(喂!)

雖然我有小小幻想一下翔央穿那種花花的古裝...
不過要是真的他來演,ㄧ脫衣服就慘了。

那位昏君桑(幹嘛敬稱)會被他的六塊肌嚇昏!XDDDDDD
(被你這女人講得像搞笑片一樣!)

請給央發揮他美貌(?)的機會吧!(合十)


這就是我的心得!(你啥也沒寫到啊你?)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是,在回程飛機起飛前12個鐘頭終於決定我要回台灣。 
當然不管是留下來還是回台灣都經過十二萬分慎重的考量...

VISTA系統比想像中陌生,可能要適應好一陣子。

總之,還會待一陣子台灣!XDDDD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是這裡昨天晚上有月亮,所以度過了一個有滿月的中秋節。
壞消息是,我有很大的可能不會回台灣了。= =

與其說沒有準備行李,不如說沒有準備心理。

我所有的央照片跟雜誌內頁影片檔案燒錄光碟通通都在台灣啊!(淚)
雖然認真來說,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老爹認真的說,你今後幾年可能會非常辛苦,結果也未必真的有相對報酬,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不也就只是在幹跟山下翔央一樣的事情嗎?= =+

現在離他這麼遠,我很不安。

美國飛日本的機票,一張一千美金,我絕對生不出來的。
到底為甚麼我人生的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