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睜開眼睛的瞬間我才發現自己昨晚作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夢。
我居然夢到老弟陪我去MAC特賣會!?(爆)
我這個化妝品只用開價的萬年貧窮老百姓怎麼可能去那種地方!?

還跟我弟耶!媽啊...簡直就像我開始每天早上很早爬起來勤奮化妝一樣不可思議
不過摸著良心...會做這個夢啊...
就代表我衝去MAC美國櫃那時後沒買到限量的極光霓彩怨念有多重...
什麼時後開始我對化妝品也有怨念了?(噗)


懶得重開一篇文章寫日記。
今天醫藥與健康的老師依舊很好笑...

講到人畜共通傳染病。

"出去吃飯的時後,只點肉不點菜的...一定不是園藝就是農藝系!"
"啊那種只點菜不點肉的,就一定是畜產系或是獸醫系的。"
"兩個都點的啊~就是以上都不是...啥都不知道活的很快樂的人!啊哈哈~"

結論是:想活的很好就什麼都不要吃!= =(喂)

學過經濟昆蟲就知道菜裡面農藥用的多兇,學過通識就知道肉裡面有沙門氏桿菌...
我們乾脆成仙好了!(菸)

今天終於抓到時間去保健室!
精密的體重記壞掉了,所以就用比較舊的那一台。
體重沒變...心跳才是重點...

一分鐘114...Orz

就像朋友說的:妳在high什麼?

我很平靜啊!要死了~(噗)
測量前還特別用腹式呼吸法呼吸了好一陣子。

可見深呼吸對於減緩心跳速率一點幫助也沒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