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在電影版上的哀嚎一片,某霜就跟小斐哀很久說一定要看這一部片。
為什麼大家的心得都可以寫的這麼歡樂呢?!
 
找到載點之後就省了去二輪片看的錢。
 
昨天我跟小斐合力一人下一半,晚上就下載完成。
今天補完習之後馬上開來看
 
天啊!!!!惡靈戰警輸了!!XDDDD
我原本以為這一生不會看到比惡靈戰警更難看的片子,但是今天證明我徹底的錯了!!
 
首先,這一個檔案的音軌應該有點問題
為什麼從頭到尾的配樂都像壞掉的風琴一樣不停呻吟啊?= =+
害我聽了十幾分鐘就快抓狂,不過角色講台詞的聲音異常的小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本身音樂的問題,是檔案出問題。
 
反正我又不是為了聽音樂而聽的,這點是沒差,只是氣憤變的很詭異而已。
(戰爭片旁邊有不停呻吟的風琴?)
 
然後不知道從何講起耶?整部片也太歡樂了吧?<=跟小斐兩個人笑到快要斷氣
這一部電影是有名電影導演烏波魔人出品。(爆)
也就是傳說中排名倒數的導演
版上推文:烏波生涯高峰之作--只有烏波 , 才能超越烏波!!
 
開始五分鐘
咩的!壞蛋會不會長太醜!?(翻桌)
還故做浪漫至少也要有凡赫辛裡面的德古拉等級啊!?(/‵)~ ╧╧
然後運鏡滿詭異的詭異到我一直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什麼 ̄□ ̄|||
 
嚴格來說不能批評演員的演技,因為我覺得這一部片的編劇也太爛了吧?
所以演員應該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演什麼(_")
 
然後,敵人入侵的時後
天啊感覺整個就像爛掉的半獸人。(爆)
我看了一個半鐘頭的電影,還搞不清楚他們所謂的魔獸到底長什麼樣子,是因為太服裝黑了嗎? ̄□ ̄|||
 
這部片最難寫心得的地方就是我看不懂它究竟在演什麼…Orz
 
然後,男主角的父母兒子全部死光了,在埋葬的時後
為什麼背景音樂的節拍會如此的激昂呢?雖然因為音軌壞掉聽不清楚原本的音樂長什麼樣子
但是為什麼到後來剷子剷土的速度已經跟節拍同步了!?應該要更哀傷一點吧? ̄□ ̄|||
 
然後為什麼男主角突然變成國王的兒子啊?
不是光靠約翰維斯戴維斯一句話就可以呼弄我們觀眾啊!?(/‵)~ ╧╧
 
為了被擄走的老婆所以要參戰好吧,我能理解這個梗
但是戰爭場面也太爛了吧?搞什麼到底是怎麼打的!?
為什麼投石機丟的是自己人啊?!而且還沒打中!? ̄□ ̄|||
 
你知道看著全身著火黑掉的怪物努力的從地上爬起來跑去撲倒(沒錯!真的是撲倒…)士兵的鏡頭真的很難讓我不大笑。
最後那一場戰爭很明顯是抄魔戒的聖盔谷一樣是夜戲也一樣是雨景。
我說真的,直接抄還比較好一點(汗)
 
還有,這背景設定是中古世紀吧?
為什麼會有忍者出現,導演你說啊你!?(/‵)~ ╧╧
還一邊出現要一邊灑葉子勒那時代沒有這種裝扮好嗎?耍什麼雙刀啊!?
 
然後主角一行人(四個人)走到敵人嚴密的(?)大本營外面,好人法師說找了很久找不到闖進去的方法….真是嚴密的敵人陣營啊!<( ̄︶ ̄)>
 
然後好人法師就傳送進去敵人陣營了…= =
好吧、他是用魔法進去的,還能理解。<( ̄︶ ̄)>
 
接著女泰山就把男主角丟到岩壁上然後男主角努力的攀爬
 
然後就找到一個洞
鑽進去敵人陣營了 ̄□ ̄|||
 
搞什麼!?這不是嚴密的敵人陣營嘛!?那個洞是怎麼回事你說啊你!?(/‵)~ ╧╧
 
這時候可以引述那篇如何撰寫暢銷奇幻小說的一段
廢渣/英雄們最後一定要粉碎敵人的老巢。這向來不難,因為要塞裏的哨所從來不發警訊;就算有重兵駐守,廢渣/英雄在離城廿呎外的地方都不會被偵測到。
警衛最森嚴的城堡也總會留扇無人看守的小側門,好讓人出去倒垃圾。一但進入城堡,就只會偶爾遇見一小撮人巡邏走過。廢渣/英雄們總能直搗敵軍中心而沒人發現。
 
想對導演說一句:
SHIT!!!<(# ̄皿 ̄)╮☆(__ __|||||)
 
敵人跟主角老婆的對話也很好笑拼命說自己想要當國王征服世界。
究竟為什麼啊?這一部片的國王位置怎麼看都不值那個價錢…= =
 
然後,最終決戰來臨
忍耐這麼長一段時間就是為了看最終決戰啊!!
 
兩個人你來我往的用刀劍砍了半天
因為下載翻譯版本問題,這一段我沒有看到版上大推,主角對大魔王說的那一句"你竟然放魔法有沒有尊嚴啊你?"
人家是魔導士不放魔法你是要幹什麼!? ̄▽ ̄#
而且他是大魔王耶!?居然還問他有沒有尊嚴
他有尊嚴當壞人幹什麼啦!?(/‵)~ ╧╧
 
請參照如何撰寫暢銷奇幻小說另一段
雖然大魔王擁有強大的魔力,但是他總是會試著採用良好的古老傳統:與好人們面對面格鬥。無論一個法師、國王或皇后具有多強的魔法力量,他們最後一定要拿劍在戰場上揮砍衝鋒。
 
結果很快就結束了…= =
大魔王用了一大堆我覺得根本沒屁用的魔法之後就被主角的老婆拿著劍從背後幹掉了
 
最後、重逢的兩個人在魔王的屍體前面熱吻…= =
表情跟口氣相當愉悅,完全把一開始死掉的兒子跟父母忘的一乾二淨了嘛!? ̄▽ ̄#
 
咩的好一部爛片
我無話可說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