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個月不用拆內頁的愉快(?)生活,現在嚐到後果了。
大概兩個月沒買雜誌現在不知道去哪裡補回來,雖然我現在還是沒空!(噗)

這就是告訴我山下翔央擔一定要自己拆內頁要不然就休想收齊所有雜誌...
雖然我認識的歌迷朋友不是沒上三小本就是頁面少,但是咩咩的老娘現在根本沒空拆雜誌。

簡直跟把六百多塊丟進馬桶裡面去沒兩樣,我已經夠窮了。= =+

對了,因為我最近也沒時間轉檔(雖然以前也是轉好玩的)
所以介紹有時間轉檔的朋友一個不錯用的檢查編碼軟體!(喂)

這個:AVIcodec

可以支援檢查某些軟體編碼問題,就是說如果轉出來沒聲音或沒影像可以找到原因去下載正確編碼。
就是這樣,我要閃人了!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