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百度的冰與火之歌吧找到一個很神的東西。
書迷自製的2D動畫預告片...

雖然資源應該都是用現有的東西去做,不過拼起來還真的很像冰與火之歌!
完全了解哪一幕在幹嘛。XDDDDD

配樂整個配太好了,用了納尼亞傳奇、亞瑟王、神鬼奇航三部電影的歌拼起來的。

雖然HBO已經買下版權要拍影集,聽說一部要拍一季。
不過...等到第一部拍完要甚麼時候才有得看啊?= =

而且這一套書超難拍的吧?第一部玩權力遊戲就罷了...
第二部兵臨城下跟第三部長城守備戰沒有耗資幾億拍不出來吧?= =
不過馬丁不是職業編劇嗎?算了,他高興就好...orz

總之還是很期待啦!XDDDDDD

百度的影片我不知道怎麼貼,就貼連結就好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看。
基本上裡面出現的圖片之類的好像都是書迷自己弄出來的,這一部作品有不少專業級畫冊類作品。

稍微看了幾遍,景點(?)好像有長城、神木林跟君臨。
人物有布蘭、夏天、小龍女、珊莎,艾德,瓊恩,白靈、紅袍女...這些重要人物都有?
最後兩個在打架的不知道是誰...看衣服應該有一個是詹姆,另一位仁兄是誰啊?臉像艾德。= =

http://tieba.baidu.com/f?kz=409244261


啊啊啊~~我好想看影集喔!!
(人家連選角都還沒選好)

裡面有小朋友不該看的東西,小朋友不要進來唷!(喂)

剛剛跟朋友聊天,說那個夢想書企劃我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我就說自己只寫這一句就好:There's no one else above you. (中譯:無人凌駕你之上)<=有夠混

朋友:.......................................沒有人在你上面?(喂)

某霜:囧!靠腰!糟糕這樣一解釋怎麼好像他是總攻(喂)<=不是重點
某霜:糟糕日本人英文爛說不定我這樣寫他真的以為我是這意思= =|||||||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找人來幫我把它翻日文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