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是所謂的喇牙。
昨天在浴室中看到的...媽啊沒看過這麼大隻的!>"<
難怪我小時候會覺得喇牙長得像螃蟹...(差很多好嗎太太?)

身體加上八隻腳應該有手掌這麼大。
雖然明知道它會吃小強是益蟲,但還是覺得有這麼大隻東西在家趴趴走有點毛...= =

之前看電視的時候還跑來客廳散步...真是讓人難以忽視的寵物耶!= =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把它抓起來了。(爆)

不過最近家裡小強出沒頻率變低,所以怕小強的人可以養兩隻在家裡。XDDD
下面有圖,怕的人就不要點進去吧!


其實我之前在冰箱縫裡看過它。
但是它沒有跑出來我就覺得不用管它...

昨天看到它在浴室,還在澡盆旁邊<=正準備洗澡
內心OS:你到底有沒有身為蜘蛛的自覺啊?長這麼醜跑出來給我看幹嘛?要住我家就不要給我看到啊是怎樣!(莫名怒)

結果我就噴殺蟲劑了(噗)
本來以為它沒死,因為還是繼續趴趴走,想說連噴殺蟲劑都沒死那就放你一馬好了。
結果後來還是死了...請為居家益蟲默哀三十秒。

下次再看到喇牙就不殺了。(嘆)

界:動物界 Animalia
門: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綱:蛛形綱 Arachnida
目:蜘蛛目 Araneae
科:高腳蛛科 Heteropodidae
屬:高腳蛛屬 Heteropoda
種:白額高腳蛛 H. venatoria

2008/12/12 白額高腳蜘蛛 2008/12/12 白額高腳蜘蛛 2008/12/12 白額高腳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