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浸在The love of siam 裡面出不來啊!(心)
謬跟棟實在是好萌好萌啊~~~

大家的文章寫得真好,很久沒有這麼多揪心的高品質文可以看了。
文章要好看,除了文筆因素以外,還有就是有沒辦法掀起波滔這一點了...

話說回來August樂團在現實還真的存在,演謬的Pchy也的確是主唱,好一個高明的製入性行銷。XDDDD
這部片在泰國上映長達半年之久,所有演員一夕之間爆紅,整個就是國民電影吧?XDD

整部片到處都是帥哥美女,連棟的老媽都很正...
看到一半就開始懷疑難到泰國滿地都是帥哥正妹嗎?

整部電影就是很多很多的愛,各式各樣的愛。
上一次看到類似這種電影大概是"愛是你愛是我"這一部吧?

不過愛在暹羅兩個男主角太帥太萌所以樂勝!(喂)

這部片的特點,本來有點難以形容,但是看到某些影評之後了然於心。
就是"後勁很強"四個字。

下面有雷(?)
話說這部片唯一的雷就是結局吧?= =


剛看完感覺就是感動,有點想哭。<=話說這人在看影片的時候哭點很低
但是步出電影院,開始慢慢回想劇情的時候,才逐漸能體會到導演想要表達的是甚麼。

先說最喜歡的幾個場景好了。

當然是那場吻戲啦!(毆)
好啦,其實謬在PARTY上面唱同行那一段也非常棒,這兩個傢伙根本就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眉目傳情嘛!搞甚麼!(摔筆)
重點是眉目傳情傳到所有的角色(君+August所有成員)都查覺到了,只有那兩個白目還在渾然忘我個甚麼勁?害觀眾整個陪你們很害羞啦!(再丟)

話說回來,謬是唱現場的耶?整個很厲害...不虧是主唱。(汗)
他應該已經變聲了才對啊?不過聲音還是很高...

還有就是謬唱到一半的時候棟在台下偷笑(?)了那個鏡頭,可愛到不行啦!XDDDD
這傢伙臉很帥但是笑起來有夠幼稚的...XDrz

棟的聲音倒是很趣味,也像還沒變聲完成的樣子,配上他的臉真的很好笑。(喂)

如果我說,為你寫了這首歌,你會相信我嗎?
也許不像其他歌曲一樣美妙,我希望你知道,如果沒有戀愛,就寫不出情歌。

整個甜蜜到很煩啦!(奔)

還有棟留宿的時候謬說的那一番有關寂寞的獨白,整個覺得心被揪起來了,沒有到想哭的程度,但整個心就是在胸口被擰得很緊。

等等,演棟的Mario在戲外不是模特兒嗎?為甚麼在戲裡整個有點嬰兒肥?(喂)
不過這人臉真的帥到爆表,聽說有一半德國血統?混血兒真好...

然後就是聖誕晚會結束之後,棟將缺少了的小木偶鼻子送給謬,兩人對望的表情真的讓觀眾很害羞啊!(看這部戲真的會在電影院裡一直害羞個不停)

我不能當你的男朋友,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說真的這一句話真是太有才了...
導演深深的抓到觀眾的心啊!

如果一棒打死,兩個人就這樣再一起了,或是堅決的分開,那就很難聯想。
但現在來一個欲拒還迎(?)的結局,結果就是引起廣大迴響,同人文如奔流江水一般滔滔不絕湧出。XDDDDD

講一下別人的部分,很喜歡螢將棟帶到廣場後就鬆手離開的那一個場景。
螢是喜歡謬的,暗戀了非常多年,做出一堆爆笑的蠢事,那本戀愛寶典讓所有觀眾都不禁莞爾。

結果深愛多年的男孩子喜歡的是另一個男生。(默)

這真的很衰,重點是螢真的很正,長的像健康版的許慧欣。= =
知道了之後雖然失望甚至憤怒,但是她還是在關鍵時刻安慰謬,甚至安慰棟,再看到兩個人深情對望的眼神之後默默抽身離開。

螢小妹妳根本就是聖母啊!(淚)

其實還有很多場景想要講,啊不過我現在要關電腦了,所以就先這樣吧。orz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這部片,真的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