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不要亂花錢了,結果還是訂了 August band的兩片專輯。(淚)
沒辦法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T________T

專輯跟台壓導演版DVD之後應該就不會花錢在這上面了..........吧?= =|||(有夠不確定)

歌詞貼下面。
這首歌導演作詞作曲加演唱,Pchy合音。

原本這部電影最喜歡同行這首歌,但是Ticket這首歌不知道為甚麼越聽越好聽。
明明應該是悲傷的歌詞,用的卻是輕快的旋律...

所以這首歌現在篡位(?)變成電影裡我最喜歡的歌了。

傳說中有個地方 在那裡能擁有一切

渴望的快樂與夢想 都在終點等著你

僅需一張車票 就能來回往返

但從沒人回來過 告訴我那裡的樣子

 

所以我懷疑這不是真的 想親自去看看

只要確有此處 就算步行千里我心甘情願

無論這張車票再貴 也不惜一切

於是付出了我的所有

卻被退了回來 他們還說...

 

*這張車票不能賣給我

儘管它向每一個人出售

但這班車上沒有我的座位

我早已失去這趟旅行的權利* x2

 

如同我說過 我決意追隨他的方向前去

即使疲累炎熱寒冷也不怕 我心甘情願

走了沒多久 還彷彿見到終點就在不遠處

但當我竭盡氣力到達 那地方卻消失不見

 

或許像我這種人 本來就沒有美好的結局

人人都能擁有的車票 也一樣不屬於我

所以我轉身折返 卻見有人在起點張望

回到原點 就看到他

他反覆地對我說著...

 

*這張車票不能賣給我

儘管它向每一個人出售

但這班車上沒有我的座位

我早已失去這趟旅行的權利* 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