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請人買冰與火之歌大陸版的時候順便帶的這一本"熱夜之夢"。

馬丁老兄的短篇小說,主題是講吸血鬼...

看了三天,一開始的進度很慢...看看停停。
看小說漫畫速度從來沒贏過我的老弟自以為可以靠這一次雪恥,拿著冰火第二部腥風血海說要跟我比誰看的快...這人真是缺乏娛樂到某種程度,幼稚斃了。= =

這一本一開始有點悶...我跟19世紀美國歷史跟地理都不熟。

劇情在超過一百頁後開始明朗化,也越看越快,老弟質疑看書速度退化不攻自破
結果熱夜整本給我解決了這傢伙還沒看完半本~哈哈哈!!(是誰比較幼稚啊?)

這本挺好看的!
不過跟冰與火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跟那一短篇"紫太陽之歌"也不盡相同。

不管是結局還是筆觸,整體來說...我覺得,相當的"不馬丁"!XDDDDDDD

因為是短篇,討論劇情的話好像沒什麼可以講的。

洗鍊的筆觸,總之,挺推薦的!

熱夜之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