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兩張August band的專輯,下面來貼圖炫耀一下!(喂)

這首歌是上次貼的Tacket-Day trip(日行)的姊妹作。
基本上就是變調後的作品~也很好聽!XD

一樣是導演作詞作曲兼演唱,副歌合音部分是pchy負責。

 

Ticket -night Trip~夜行~

 

是否聽說過有個地方 在那裡能擁有一切

傳說中存在著通往終點的列車

還有一些關於那張車票的傳聞

想買到它不困難 困難的是旅程

 

這是一段描述寂寞的歌詞 也就是...

This song ...gonna sing a song

啊 寂寞 寂寞的人聽我唱

This song ...gonna sing a song

啊 寂寞在歌唱

 

那是我們一起聽過的歌曲

前往海邊路上的事我都還記得 彷彿夢境般

有時我做了惡夢 會流著淚醒來

幻想著你也醒來給我安慰 但卻不可能

你早已離開 這才是我醒不來的惡夢

 

*坐在這裡看著這條鐵路 從未見過有人歸來

想念著離開我的那個人 與那些一去不返的日子

如果能坐上這班列車 或許我也不會回來

多想搭上列車 然後永遠就不再回來*

 

我們不該學會忘記

人心也不願被改變

我卻是真的想逃想要忘記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忘記你有多麼困難

誰說過需要時間 過了好久還會不會愛你

如今你棄愛而去 就像這首不知是誰唱的歌

 

現在我才發現唱片早已腐朽

有那首唱著你我同行的歌曲

只有我還記得 卻不知該如何忘記

不管你目前身在何方

是幸福或是煎熬

有誰在旁安慰支持

 

這是我永遠的悲傷

在無盡的黑暗中

是你讓我夢見過往的時光

但醒來後 只剩我孤單哭泣

 

 

*坐在這裡看著這條鐵路 從未見過有人歸來

想念著離開我的那個人 與那些一去不返的日子

如果能坐上這班列車 或許我也不會回來

多想搭上列車 然後永遠就不再回來*

 

是誰在你睡過的床上 抱著你枕過的枕頭

幻想著你的體溫還在 你的愛也從未改變

也曾努力學寫情歌 只希望你能發現

但直到今日 在這首歌中

你不會記得 或許也不曾愛過

 

/是不是太多了 是不是我愛的太多了

還是太想你了 是不是我太想念你了/x2

 

下面是昨天晚上收到的兩片專輯,<Thanx>跟<Radiodrom>
兩張專輯都有兩片,Thanx是CD跟一張裝著MV的VCD,Radiodrom是兩張CD,第二張是4 Romance這部片的原聲帶。

一張專輯多少錢?一百九台幣...orz
而且印的還不錯...比我唯一買過的那張勇氣100%看起來值錢多了。

懶的重複的,不過泰國人真是不愛賺錢的民族。= =|||

所以說物價來說...(泰國)CD+VCD=(日本)三張shop照=(台灣)兩本漫畫  <=計算單位好像怪怪的

下面貼照片。

<Thanx>

2009/2/4 2009/2/4 2009/2/4 2009/2/4




<Radiodrom>

2009/2/4 2009/2/4 2009/2/4 20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