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詭異的標題...囧

昨天開同學會(?)所以吃完飯就跑到台中去晃。

遇到一個長得有點像三浦的男生,還是小斐先指給我看的。

小斐: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三浦春馬嗎?
某霜:誰?
小斐:瘦瘦高高的那個...那邊...
某霜:....好像喔!超像的~(驚)

總之就是我們用寫問卷當代價上前搭訕A了人家肖像權。(喂)

在大馬路上對著不認識的人拍照好丟臉。(默)

他還連問我們好幾次三浦春馬到底是誰,這我很難解釋啊!
難不成要我跟你講他是個連續兩部片搞大女生肚子的傢伙嗎?(喂)XDDDDDD

結果他很無言的說比較多人說他長得像阿本...阿本是誰?(汗)

然後雖然Two Two最近在清倉大特價但它的衣服不是我的蔡(也有可能是已經被挑光了)
反倒在A+1買到兩件上衣加起來不到三百~XDDDDDDDD

晚一點來補真相...

 

創作者介紹

夢痕跡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rethdinen
  • 阿本是棒棒堂男孩中的一員。可我雖然知道這個卻不知道是哪一個……

    最重要的是,沒圖沒真相啦!(敲碗)
  • 霜
  • 我私下丟給你密碼吧!
    那篇標題有真相的就有真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