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看過這一部片,今天本來是想要找外文片來休息時練聽力的...
但是清大的視聽中心片子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少。= =

總之就是拿了這部片來看。

我覺得挺好看的,不是說什麼男主角很妖媚之類的這種腐女評論,而是整個劇情我覺得不錯。
男主角確實是長的挺陰柔的,眼睛也還滿漂亮,不過相較之下我喜歡眼睛大一點的型這樣...=V=

所以應該要說小攻很帶種嗎?(喂)
其實在講到字跡那裏就很明顯他會去頂罪了,不過結局應該是都沒好下場這個倒是一開始就很清楚。

兩個人的互動挺自然的,感覺很舒服。
其實那個皇帝也演的很不錯,就真的很像神經病啊!(喂!)

雖然我有小小幻想一下翔央穿那種花花的古裝...
不過要是真的他來演,ㄧ脫衣服就慘了。

那位昏君桑(幹嘛敬稱)會被他的六塊肌嚇昏!XDDDDDD
(被你這女人講得像搞笑片一樣!)

請給央發揮他美貌(?)的機會吧!(合十)


這就是我的心得!(你啥也沒寫到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