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有趣吧?我要再補充一下Terminator這部片的心得。

有興趣的直接拉到最下面...

=====原文是2009/6/21更新=====

美國的電影院(還是只有這一家?)實在很有趣。
這裡好像沒有二輪電影院~平常首輪價錢是八塊七毛五,禮拜四少一塊。

你買一張電影票進去,一樓是售票處,二樓是一排放映廳。
他們就在二樓放映廳外面剪票,然後告訴你往哪個方向走...

....然後就不理你了。



我跟老妹到的時候其實已經開演了,但是狂衝加上預告片之下其實幾乎沒有錯過內容。
Terminator系列前面幾集我都看過,這種看特效的影片才應該要去電影院看啊~

好,其實重點是他們各放映廳前面根本不會站人,只會用跑馬燈告訴你裡面正在撥甚麼甚麼時候開始演,所以我們看完Terminator之後就迅速的衝到另外一廳去接著看天使與魔鬼。
本來想看變形金剛二的不過好像還沒上映。

所以八塊多是貴了點,不過要是你高興(或是肚子不餓)的話,在裡面看一整天都沒人會抓你。

而且每一片都是首輪喔~
超適合愛看電影(並且閒著沒事幹)的人的完美娛樂。

然後,電影心得寫在下面。


先說天使一片,我要先說我沒看過書。
而這一部片,沒看過書真的會看不懂...大概跟全英文發音又沒有字幕有關係。

基本上發生甚麼事是知道的,但是一但湯姆漢克開始講解歷史與宗教史我就整個快睡著。
(這種東西講中文都不一定聽得懂了何況是英文?)

老妹快睡著的情況比我更嚴重,還好後來有不少不需要台詞理解的場面要不然真是夠累的。
這部片心得就直接跳過去吧,我個人是覺得要是看得懂應該滿好看的。
但個人比較喜歡達文西密碼這樣...大概是我跟這本書比較熟(?)

OK~然後來講終結者。

首先,要是我是Skynet的話...
一定會先把所有的機器人的攻擊模式從丟的改為用掐的。= =

我實在不懂為甚麼這麼多部下來Terminators還是這麼愛把人扔來扔去。
明明用力一拳爆頭就解決了幹嘛硬要一面把主角扔出去一邊破壞自家設備呢?

不能快速又確實一點把人幹掉嗎?這一點應該說機器人也是有惡趣味的。= =

戰爭場面確實很大看得很爽,打架也滿精彩的,不過主角威能實在強大...
然後我不懂導演是故意要惡搞前面幾部嗎?版上很多人說是要像前面幾集致敬...

但是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
在這一部裡面在這種情況下由主角的嘴裡講出來,整個就有種強烈的惡搞感。

不過看得出來大家都看過前面的,因為他一講出這一句全電影院的人都在笑。

硬要挑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集滿缺乏絕望感
前面幾集都相當有這種感覺,等待著Judgment Day 來臨。

而這一集明明Judgment Day 就已經來臨了,卻感覺人類相當火力強大啊這是怎麼回事?= =
不但機關槍免費供應而且機器人闖入還有地雷吃到飽,居然還有潛水艇啊我的媽...

最後,那個馬可士好帥,約翰康納整個風采被搶光了。= =
讓人有種:你來當救世主好了。的感覺<=喂

總之,這部真的很好看。<=看你的評論還真是看不出來
當然硬要抓BUG整個很多,不過電影嘛...看得爽就好了幹嘛這麼計較?

 

=====以下為2010/3/8補充=====

 

  我沒打算把我上次的批評翻案(對,天網總部就是小的像科學園區!!!絕望感跟機器人還是莫名其妙...)但我要來寫一點...讓這部片聽起來沒這麼糟糕的東西。XDDDDD(由你來講好沒說服力)

  當然,以一個導過霹靂嬌娃的導演來說,這部的戰爭場面還不錯(至少沒有像變型金剛二打得亂七八糟的...),當然,反抗軍火力好像太強大了也是缺點。

  這部片約翰康納只是配角(雖然演員名字的SIZE大的誇張)。

  但我覺得他的心裡其實非常有趣,雖然這部片導演感覺完全沒有善用此角色的內心掙扎。或者其實導演就只是想要描寫馬可士身為半人半機的掙扎,但克里斯汀死不肯接馬可士(對,神奇吧?導演本來是要叫他演這角色的...),只好大幅度增加約翰康納的戲份然後又加的很爛這樣...(有誠意一點的話直接把JC改成主角不就好了!?)

  簡單來說,我每次想"如果我是JC..."就會覺得這角色真有趣。

  從還沒受精(記得終結者第一集吧?)他媽(我可不是在罵人)就開始被追殺,從小就沒學好(看看他媽都教他啥?逃亡、拆炸彈跟當駭客...),在他還沒有能力成為救世主的時候,這個人就已經被定位成救世主了。

  誰想當救世主啊?這行業除了頭銜好聽以外一無事處,看看隔壁棚的NEO死得多慘?= =

  只是想給點意見啦...(你意見好多)其實中結者系列構想非常的好(我就是在看過T3以後知道設定才去追之前的電影的),但要怎麼寫就是編劇問題。

  第三集雖然主角長的...有點怪,加上內容跟1.2重複很大,但第三集的結局其實我覺得非常好。(相較之下第四集可真是...虛啊...)

  例如說JC其實對未來很迷惘,這點可以從他反覆播放錄音帶語跟KATE訴說"這不是我媽告訴我的未來"可以看得出來。他一直覺得自己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當變異出現時,就產生了迷網。

  因為未來改變了(對,就是你們這些一天到晚愛把人丟到過去的傢伙搞的...)。在他知道把凱爾送回過去必死無疑的情況之下,他接下來還會這樣作嗎?把老爸送到必死無疑的境地去。(凱爾在第一集就掛了)

  如果不這樣作,JC就不會出生,也就沒有救世主了。但天知道,約翰根本就是菜市場名,也許會冒出第二個約翰康納也說不定...(你也可以把他取名叫NEO啊!這樣CB就可以專心回去演他的杯麵了...喂!!!)

  從第三集得知,不論如何,歷史的大事件一定不會改變。不管延遲多久,審判日永遠會到來。那說不定,不管是誰回到過去,約翰康納都會出生(當然可能基因不一樣...),一樣會成為反抗軍領導。也許不管天網怎麼掙扎,反抗軍一定會在2029年得到勝利。

  天知道呢?但就是因為不知道,才有趣。

  拜託,第五集(如果有的話),換個導演好嗎?= =#

  最後我要重申一遍,如果這部片結局讓約翰康納掛了的話(這可能性太有趣了)...對我來說這部就是好片。(菸)<=言下之意就是這部不是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