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出了,我好想看啊啊啊啊!!!

在版上稍微瞇著眼睛(?)看了一下劇情大綱。
除了第一部某嘴賤小鬼修奇還有天然精靈以外的角色好像都出場了。

我的眼珠怪盜賊閃光情侶跟讀書人卡爾大叔呢!?<=此人在裡面是個大叔控
悔恨啊我~~~媽媽請幫我把中文版寄過來啦!(淚奔)

我的龍族龍族龍族~~

話說,奇幻版上有人為了慶祝(?)第二部出版,列出了75個配角名字。
此遊戲乃,看到這名字你可以不查書,第一反應想起來他是誰的有幾個。

真的是配角喔!例如說旅館老闆娘或是交代遺言的路人要不然就是古人路過的士兵之類。

稍微統計了一下,我記得的大概有六十六個。
真可怕,我已經快兩年沒複習了,自己都佩服起自己的記憶力了。(爆)

要是能應用在記單字上,我只需要一個月就可以考到七百分了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