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半年清空這裡果然有價值,今天開始重新更新。

目前進度大約三百頁,這本只有四百多頁的書卻完全沒有任何重點啊!

它果然是愛情小說啊!
期待它有吸血鬼奇幻劇得我果然徹底的錯了媽媽啊!(掩面)

三百頁的內容,大約有一百頁在形容男主角艾德華的美貌(?),一百頁是女主角在對男主角發花癡,一百頁是兩個人在放閃光。

電影標題不是叫做"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嗎!?
這兩個人之間除了吸血的渴望以外根本沒有甚麼實質阻礙嘛!

光女主角不害怕愛德華是吸血鬼就可以叫無懼的愛嗎!?(翻桌)

雖然貝拉提出一堆問題,但我覺得都完全搔不到癢處。
(也就是我覺得她問的都不是重點)

愛德華也非常喜歡強調女主角對他多具吸引力,他要多努力才能克制吸血的本能誘惑,再不然就是強調自己活了一百多年(以吸血鬼來說算年輕了吧?)以來沒有人可以給他這樣的感覺balabala...

我不是沒看過愛情小說,但是沒看過把吸血鬼這種族消費得這麼徹底的賣萌小說啊!
(結果重點是這個人居然一邊罵一邊看了三分之二!?)

好處是書上寫得是英文老爸就不會反對,還有發現GRE單字並不是這麼不常見,至少我在書上看不到少。
結論是我會有始有終得把這本看完,大概也會找電影來看(聽說有帥哥?),不過會不會啃下一本...?這....有待商榷。


下一本目標:時光旅人之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