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最後一百頁我看不下去了。<=看談情說愛看到反胃
它大概要成為史上第一本看到這麼後面還放棄的小說,連柏德之門當年我都啃完了說。

TMD貝拉妳可以不要再稱讚愛德華長的有多帥了嗎!?
他是一個吸血鬼,妳們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吧?拜託妳不要再對著他發花癡了我看得很累啊!
(啊妳不是已經決定不要看了?)

我唯一看過的吸血鬼作品是馬丁的熱夜之夢,比較有名的吸血鬼獵人D跟夜訪吸血鬼都沒看過,但如果拿熱夜之夢來跟暮光之城比...
簡直就是LP比雞腿,然後我要舉手護航LP!(喂)

所以昨天就跑去買了哈波第七集,前面六集都看過,第七集倒是遲遲沒看。
沒有買時空旅人之妻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在Costco沒看到咩!(喂)

這本書最大的貢獻就是讓我現在覺得哈利波特超級好看的!(咦)
喔好吧~HP本來就是不錯的奇幻小說,只是吃多了其他就會覺得它還好,結果現在吃到一整個會讓人噎到(?)的Twilight...HP整個晉升成為經典。(拭淚)

哈波目前看到第十九章。
我的壞毛病就是有些字真的懶的查(例如地上的甚麼牆上的甚麼陰暗的甚麼之類的)

對了,龍族第二部要出第三集了。
這部一定要請人帶過來,要我學韓文不如叫我去死。= =

冰與火之歌第五部明年二月出,希望這次是真的。<=這人等四年已經等到滿肚子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