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差點被墨西哥辣椒整死...

舅媽買了越南三明治,裡面夾著香菜、烤豬肉、蘿蔔絲跟洋蔥。
還有青椒....嗯....至少我以為它是青椒。

老妹很直接把香菜跟洋蔥加上青椒都挑掉,我一邊碎碎念一邊把洋蔥抓過來吃掉。
然後很順手的連青椒一起拿來吃掉,咬了兩口突然發覺不對勁...

我剛剛好像吃到刀子了!T______T

超級啊!!!

眼淚整個飆出來,辣到連路都看不清楚。
狂灌冰水還是痛得要死,是喔,不是辣。

一但沒有冰水在嘴巴裡就會開始抽痛,大概就這樣持續了20分鐘。(淚)
天啊,瞬間我真的聽到了哈利路亞.....(爆)

大概是韓國泡麵的五倍辣吧?= =
好像舌頭再受針刑一樣...

快死了...Orz

最後是跟老妹的白癡對話。

妹:你最想去的國家是哪裡?
霜:泰國吧?
妹:是嗎?因為小P?
霜:不完全是,因為去日本太貴了,而且我想見識一下版上說的50塊台幣超豪華小吃。
妹:那如果沒有經濟考量勒?想去哪裡?
霜:日本吧?池袋的蛋包飯跟漢堡排好好吃喔...
妹:我肚子餓了...

(結果搞半天這人出國的重點只有食物嘛......)

霜:其實我也滿想去歐洲的....
妹:是喔?像紐西蘭嗎?

霜:紐西蘭怎麼會在歐洲!?= =#
妹:咦?不然紐西蘭在哪裡?
霜:紐西蘭在澳洲附近啊!= =##

那裡可是拍魔戒的聖地啊!
就算不是聖地把它當成歐洲也太離譜了吧!?


結論:小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