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七夕情人節賀文。

極度曖昧有,慎入!

 

 

  今天的街上,彌漫著一股濃濃的甜味,花店跟蛋糕店生意則是異常興隆。

 

  滿頭霧水的Non莫名其妙的接下第三個歌迷塞過來的禮物,粉色的包裝上還有著蕾絲緞帶。沒忘了對臉紅紅的少女報予招牌微笑攻勢。

 

  「哼哼...真好命啊!」某主唱湊了過來,語調中帶著明顯的不滿。

 

  「......」無言的看著他手中(甚至還堆到自己手上來)明顯數量比自己還要龐大的禮物,吉他手決定別與他爭論這種沒意義的話題。

 

  「今天是甚麼日子?」回到休息室後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這是他憋了一整天的問題。

 

  「我的天啊...」Pchy用力的一拍額頭...還來不及做出其他反應,旁邊的Nine就爆出一聲歡呼..

 

  「喔耶!我贏了!」休息室的一干人等全圍了過來,動作之快,讓人來不及反應。

 

  「Non你太讓我失望了!」Joker一邊嘟嚷一邊從背包裡掏出零食數袋。

 

  「哎...笨啊!」適時的露出一個同情的表情,Tor優雅的從他手上接過贏來的零食。還好他夠聰明...壓"絕對不記得"那邊!「還好我還知道你笨!」

 

  「嗚嗚嗚~我的漫畫!」小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將手中的漫畫交了出去,只能怪自己視人不清(?),自認倒楣。

 

  「我也慘敗...」Mac乖乖的把電動交了出去,恨不得與小胖抱頭痛哭直到天荒地老。

 

  正在上演幾家歡樂幾家愁與坐地分贓(?)的休息室裡,冒出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

 

  「所以,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啊?」

 

  眾人對看,同時搖頭嘆氣。

 

  「我去廁所!」「我也去!」Mac與Wan首先開溜。

 

  「我...我去講電話!」Tor趕緊拿起電話背包,努力裝出很忙的樣子走出去。

 

  「我陪你一起去!」鼓手追了出去,似乎沒有察覺講電話這件事情哪裡需要別人陪。

 

  「啊!今天商店街大減價!」Joker也跳了起來,一把抓起一頭霧水的小號手「陪我逛街!」

 

  「我,我頭髮亂了,去找設計師,掰!」頂著一頭從來沒有整齊過的頭髮,某爆炸頭迅速逃離現場。

 

  「我們...約好去吃宵夜!掰啦!」Mike跟Ong也火速逃離。

 

  「......現在是下午吧?」宵夜是什麼東西?

 

  「小胖,我請你吃蛋塔!走吧~」碩果僅存的團員Nine一邊使出殺手鐧,一邊向Pchy使眼色,食指與拇指在口袋邊搓了搓。

 

  狠狠瞪他一眼,Pchy先用拇指在脖子上劃了一橫以示警告,然後再比出OK的手勢。

 

  「九哥你今天好大方喔!」

 

  「開玩笑,今天有金主...不對,今天我是金主!」這是門關上前傳來的最後兩句話。

 

  無言的目送逃難似的隊員們,Non轉頭看到Pchy正把手中捏爆的鋁罐扔進垃圾筒。

 

  「......」這下連神經大條如他都感覺到不對勁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啊!原來如此!難怪路邊這麼多賣花的。」

 

  「......」他除了嘆氣還能怎樣?

 

  「哎?糟糕...」口袋空空,他根本啥也沒準備。

 

  「算了,我沒期待過!你前兩天連上次我送的撥片都扔下台去送歌迷了,有夠大方。情人節算甚麼?」

 

  「啊...沒啦!」原來他這兩天在氣這個...「你搞錯了,那個只是顏色很像!」

 

  「是嗎?」臉上的表情擺明不信。

 

  「真的真的,我捨不得用,一直放在原來的盒子裡。」焦急的語調,就差沒有對天發毒誓。

 

  「哼...就信你這一次。」一個盒子塞到手裡「吶!」

 

  「P...」某人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幹嘛?快點打開來看啊!」被看得不好意思的Pchy努力的壓抑住心裡那慢慢升起來的一點點小小的罪惡感。

 

  「耶?」平常的禮物大都是被勒令回家才能拆封,怎麼這一次P會要他當場拆呢?

 

  當然回家才能拆,因為某P會害羞這件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情我們的Non同學是絕對不會知道的。不過素來聽話(?)的某人當然也想趕快看到禮物,於是便不疑有他的動手拆起包裝來了。

 

  「好多層啊...」先是三條不同顏色的緞帶,再來是一層半透明的包裝紙,裡面還有兩種不同顏色的紙張,整人禮品店的店員非常了解心理學。這種設計很容易讓人太過期待裡面的內容物而發生悲劇(?),例如說現在...

 

  掀起盒蓋的一瞬間,一團白白的東西應聲蹦了出來,結結實實的與正在拆禮物的倒楣鬼的帥臉來了個親密接觸。完成了任務的水果奶油蛋糕心滿意足(?)的落回盒子裡,連掉進去的位置都一分不差,除了上層奶油甚麼也沒少,此盒子果然是精密計算之下產生的高科技整人玩具。

 

  「噗...」毫無防備的某人自然是給打了個滿臉奶油,連句完整的感嘆都講不出來。

 

  「哈...這是你忘記今天的懲罰!」肇事者叉腰仰天笑,仔細看,還可以發現頭上長了小小尖尖的惡魔角:「奶油好吃嗎?喂!」正在得意得當下,臉上突然多了兩道奶油。

 

  「想知道好不好吃,就自己吃吃看啊!」從臉上抹下厚厚一層奶油,Non也不甘示弱的開始反擊。

 

  「好樣的!」被挑起興致的某P也不遑多讓,打開旁邊被遺忘的盒子,美味的水果海綿蛋糕碎片馬上淪為攻擊用武器。

 

  「啊!你作弊!」被塊狀水蜜桃K到的某吉他手不小心一屁股坐倒在地上,發聲抗議「哪有人拿蛋糕來丟的!?」

 

  「兵不厭詐!」某奸詐鬼不厭其煩的繼續抓起蛋糕撲上去,我塗我塗我塗塗塗~

 

  「喂喂!」兩個人扭打成一團,奶油跟蛋糕掉得滿地都是。

 

  「啊...不玩了不玩了,等一下一定要掃地拖地了啦!」等到混戰告一個段落,這才發現現場被蛋糕奶油搞得多狼狽。Non順手從旁邊地上撿起面紙盒,抽了幾張,坐在地上就幫Pchy擦起臉上的奶油來了。

 

  「別亂動...眉毛上也有!」一把按住不安分死小孩的肩膀。

 

  「嘿...」Pchy輕輕喊了一聲。紙巾緩緩擦過臉頰,恰恰好的力道不清也不重。長長的睫毛跟深邃的眼睛近在眼前,認真擦拭時的表情簡直迷惑人心嘛!

 

  「嗯?」鼻子上也有奶油啊...

 

  「嘿!」被忽視的某P大為不滿,一把從對方手中搶下衛生紙。

 

  「怎麼...?」認真工作(?)被中斷,某吉他手愣了一下,才剛抬頭就看見湊到眼前的放大版容顏嚇到,嘴角感覺到一點點濕濕熱熱的觸感覆上,震驚過度瞬間石化。

 

  「...吃蛋糕啊!」某人呆掉的表情真有趣!小惡魔得意的笑,湊上去繼續吃某個嚇呆木頭的豆腐。

 

  「你、你,這甚麼方法啊?」終於反應過來的某人臉直接紅到耳根,耳朵裡疑似因為腦袋過熱而冒出煙來了。

 

  「吵死了!」完全無視受害者(?)的抗議,小惡魔P露出一個顛倒眾生的微笑,湊上前去輕聲說道:「喂,我們來清奶油吧!」

 

 

 

***   ***   ***

 

 

  上次不知道是誰推文說"他們究竟甚麼時候要做啾以外的事啊?"

 

  噹噹噹噹~就是這裡!XDDDD

 

  裡之章,我會慢慢生的...請勿期待!(喂)

 

  沒有人覺得最後一句話整個意味很邪惡嗎?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