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chy

胖導說明天團練時間改了,延遲半個鐘頭開始,不用太趕。

ps.上次蛋塔已經請過了,這次該換泡芙了吧?($

From. Nine

 

 

To. Non

Non哥我跟你講啊,下次絕對不要一個人待在排練室,裡面有鬼很可怕的!

From. Petch

 

 

To .Petch

你在說什麼啊?排練室哪裡有鬼?

From. Non

 

 

To. Non

真的!我上次吃完蛋塔以後想起忘了拿手機結果跑回去就聽到奇怪的聲音結果害我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就嚇逃走了啊!T____T

From. Petch

 

 

To. Petch

......你一定是聽錯了。= =|||

From. Non

 

 

To. Nine

團練改時間的事我知道了。

ps. 很好,不提不算帳,你擅自A走多少蛋塔錢?從實招來!(#

From. Pchy

 

 

To. Pchy

哎唷老大,天地良心,你又不是不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原物料漲價,蛋塔也縮水啦!

等等,你怎麼會有這疑問…

 

……是被小胖聽到什麼了嗎?=v=

From. Nine

 

 

To. Wan

好奇怪,是最近期末考讀太多書了?還是在實驗室沾到什麼化學藥劑?

自從去年開始我近視度數一直增加啊!尤其是閃光越來越嚴重了!

最近覺得自己快瞎了,Wan你要幫幫我啊!

From. Mike

 

 

To. Mike

什麼啊你這算什麼煩惱?我這半年以來白頭髮增加的數量才誇張勒!

還好都長在裡面看不太出來…

好啦我跟你講,除非你眼睛像Tor 這麼小入光率特低,要不然就學學Joker閃光度數就不會加深了。

Ps. 別跟P說是我教的。

From. Wan

 

 

To. Friend A

哈哈~我今天是來炫耀的!

以前你們老嘲笑我睡覺打呼沒人想要跟我睡,結果現在我加入樂隊以後成員都把我當寶!

外宿時人人搶著跟我睡吶!什麼?問我為甚麼?

當然是因為我太受歡迎啦!

Ps.不過上次Tor跟我說他寧願聽打呼也不想聽夜來風雨聲,天知道他在講什麼?

From. Taw

 

 

To. Mike

聽不懂?孺子不可教也,Joker是離強烈閃光中心最近的人啊!

你以為他戴那些叮叮噹噹的東西是戴著玩的嗎?

除了裝飾性還有反光性啊!把自己弄亮一點就不會被閃到啦!

算了,多說無益,聽我一言,視線不要離開你的長號!

From. Wan

 

 

To. Honey

哈囉!好久不見,後天考完試以後就去找妳。

記得上次跟我介紹的那罐跌打損傷藥膏嗎?

本來說怕我貝斯拿太久肩膀痛,但都沒用到所以我就送給樂隊朋友了。

他用完之後說超級有效的,想打聽哪裡買的到,還有,有沒有治膝蓋的啊?

Ps.想妳!^^

From. Tor

 

 

To. Non

你到底考完試了沒?!

考完就快點回家來啦!!!!

死Coco尿在我身上啦!還有Yoyo黃昏瘋發作橫衝直撞的!

下次再叫我幫你看狗我就直接把牠們煮來吃了!(#

Ps.記得買珍奶回來。

From. Pchy

 

 

***   ***

 

最近壓力大,不惡搞一下對不起自己啊...(菸)

更新完畢。 

 

延(ㄘㄢ)伸(ㄎㄠˇ)閱(ㄨㄣˊ)讀(ㄒㄧㄢˋ)<=這啥鬼?

<都是蛋糕惹的禍-本文+裡之章> <花癡靠天份6(最下面兩張圖)> 

 

打呼來自於AB  8/15台灣演唱會上MC。

狗的名字來自於Non個人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