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歌迷真的很可愛,會讓人產生一種"啊,你喜歡的人也一定跟你一樣可愛"的感覺。或者是"有你這種歌迷XX真幸福"之類的心情,會在看到這位歌迷發言或是寫心得的時候產生。

  能讓人因為歌迷而喜歡偶像,那這歌迷真的很成功也很幸福。

 

  我也很想變成這種歌迷,不過話說回來,我現在到底是AB裡誰的粉啊?<=哇靠!

  等我決定當誰的歌迷之後再來朝這目標邁進好了...(被打死)

  不過個人覺得我最後大概會成為浪跡天涯(這啥?)的歌迷一枚,畢竟對我來說AB比P比N都重要的多,最後居然成為我以前最不可能變成的團飯,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吧?(攤手)

 

  下面是毫無關係的生活照。

  

2009/10/14 CA

其實真的萬里無雲的天一點也不好看,天就是要有點雲才漂亮。
結果偏偏這裡就是很愛萬里無雲,要不就像前兩天陰陰的四處都是雲...= =

結果昨天的天難得特別漂亮,就拿相機拍起來。
我這台讓我不滿意到極點對焦極差的相機,居然拍天空效果比想像中好多了...
看來應該是台名符其實的陽光機吧?好吧,待在台灣辛苦你了。= =

我絕對不會說自己計畫在感恩節特價的時候打算買台性能好的DV換掉它。(喂)

下面這張直接拍陽光是我閉著眼睛亂按快門的,運氣不錯。(噗)
數位相機的好處也是壞毛病啊...

2009/10/14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