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整理BLOG的時候翻到以前寫過的同人女一百問,結果發現我整個違反了過去的原則。= =#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太沒氣勢。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王道吧?我很難接受逆的…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不太行。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不喜歡。
勉強要選會選前面...

NP一整個打破我所有的規則啊啊啊啊我要去撞牆!!!!
以前的我一定會唾棄現在萌笨狗的我啊啊啊~~~~~~

唉................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