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記。雖然沒啥時間動筆但寫blog這幾年下來我已經有點文字強迫症(?)了,所以一天不寫點字會全身不舒服。

  最近老爹沉迷於作蛋糕,起因是在costco買了兩大袋麵粉後為了避免浪費所以很努力想用完它們。所以我的讀書環境充滿著蛋糕味...這是要怎麼專心你倒是說說看!?= =#

  然後是老妹,經過掃地工TOR桑事件以後我一直鼓吹她去搭訕人家。(唯恐天下不亂)
  不過小妮子看過Tor桑的正妹女友之後,詭異的沒有消沉反而更嗨了...

  好想認識他女朋友喔!她好正喔!

  很好,所以Tor桑輸了(還是輸給自己女朋友好哀桑...?)。

  為了讓自己有效沉浸在英文環境裡我決定連課外讀物都要看英文的(因為龍族之前已經被我消耗掉了啊哈哈...毆)。看完第一章就被我晾在一邊的時空旅人之妻我來了~~~

  喔對了,寵物與主人的頂級生活系列(可惡我現在覺得當年(?)把這名字取太長了)下一篇沒意外會叫做"賣萌不妨夢黃粱"。而且這篇破壞NP形象的夭壽東西到時候一定會爆字數,完成日期(遙遙無期)未定因為老娘現在沒時間。(噗)

  就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