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節日將近,每天都有可以大吃的機會。剛好本人又是一念書就會開始肚子餓的類型...真是雪上加霜(?)。

  昨天的potluck,今天又有得吃,明天老妹出去要糖果大概又有了...
  有沒有一邊運動一邊念書的方法啊?(有鬼)

  然後最近發現AB的"別亂尋思"這首歌滿好聽的,是阿揪唱的耶!?(此人居然這半年都沒發現)
  沒辦法阿揪原諒我,我討厭前奏所以之前一直跳過...(喂)

  今天出門採購的時候一打開廣播就聽到好熟悉的調...一直覺得是AB的歌但覺得這裡怎麼可能出現他們的歌?
  後來終於想起來...是I'm yours啦!!!原唱很不錯呢!(而且原唱滿帥的>//////< 喂!!!)當然小P唱的也不錯~不過要跟唱英文母語的比也太為難了。XD

  然後我發現閱讀測驗只要我一開始計時就會緊張到看不懂文章(噗),然後真的開始查單字又會覺得沒這麼嚴重,老妹建議我先計算自己要用多少時間再來縮減,真聰明(驚)!<=沒禮貌
  今天的閱讀依然覺得自己像個笨蛋,希望有一天會覺得自己變聰明一點。(攤手)

  下面是昨天potluck的菜色(?)。
2009/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