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要出發去看演唱會,加上今天在百度看到那個(面積)大到嚇死人的應援橫幅非常感動。(當然請讓我們先別煩惱這麼大張的東西到底要掛在哪裡之類的現實問題)
  於是我就(不顧存稿見底匱乏的窘境)決定先把最新一篇頂級生活(的一部分)貢獻出來幫朋友以及這麼努力(印海報)的N粉還有(穿睡衣)團練的AB團來個演唱會餞行。

  其實這篇很長,超級長...然後我最近真的沒啥時間把它完成,所以今天晚上就先貼上篇。= =
  
  MsgPlus_Img0393.png 看完這篇覺得心癢的各位,請大家接機看演唱會別忘了要幫我收集NP的JQ喔!(被拖走打死)


  最後容我罵一聲:X!statement of purpose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