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沒有自己的房間真的超難寫文章。

考完一次,當然,就是還有第二次這樣。
中間還發生了有點囧的事情...希望沒事。

閱讀比練習簡單,不過還是要聽天由命...
聽力前面還好,最後一個section感覺好難而且沒印象。
雖然大家都說最後一部份是加試題但還是心惶惶啊...

口說還不錯,算其中最有把握的,希望不要漏氣了。
寫作就別提了,我一直覺得敝人的中英文在此部份是呈反比。= =

趁空檔翻了翻很喜歡的某個寫手的同人文,突然好想寫清清如水的清水文。
(一步是不夠清水嗎你是想安怎!?)

那種帶著淡淡哀傷惆悵滿足甜蜜歲月的清水文啊啊啊~(夠了!)
此情如春雨,潤物細無聲。

然後還想寫那種久違的道具滿天飛,鞭子蠟燭齊來,鬼畜SM駕到的激H啊!
欲蓋彌彰的纏繞,慾火眼中燒。<=詳細請搜尋舞孃BL版歌詞(喂!!!)

(很好相信各位都看出來這位太太已經精神分裂了)

喔對了,還有龍族II(七)等待的海岸 12/17出版。
第三部呢!?(敲碗)<=妳這還沒看完第二部的人閉嘴!

最後,有下載紅酒的檔案的鄉親請注意M部份。
(這是朋友發現的,因為我還沒看這一系列檔案。)

朋友說坐著看影片的時後P的動作很可疑,我看了一下.......................................

..............................簡直可疑到極點啊!= =#

雖然是非常親切(?)得跟Tor桑講話,但整個就是用高超演技(?)硬擠到某兩人中間啊...

......我說某P你這樣熱情我是很欣慰啦......
但是我的親家也就是你媽看到快掩面了啦!<=明明就是從指縫偷看吧?

啊你的少女的矜持呢!?(這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