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NON 03.jpg為了這張頭像圖,老娘全身骨頭痛到快散架了還五點爬起來,某拉拉有沒有很感動啊?
某人的手指真好看~~~(暈)<=請別誤會這是想睡覺的暈法(喂)

這兩天出門度小假,地點是Reno,現在人在旅館用電腦。
今天Boreal去滑雪...快死了...喔我好累。(攤)

雪景很美,一開始看到雪很嗨,當它下到某種程度就嗨不起來了。= =
雪下很大,頭髮裡都是雪,臉被凍得好痛。

鞋子加上skip大概一隻腳有五公斤重,就先別提全身雪衣帽子手套加上墨鏡之類的零零碎碎的東西。

大概摔了八次,可惜沒有集滿十次再送一次。(噗)
明明用了教練說的技巧了卻還是停不下來這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

鞋子為了防止扭傷,大概從腳踝到小腿肚都完全不太能動,很重又很硬難以行動。
行動困難的意思就是"摔倒了爬不起來!"

要知道,腳上有skip要控制行動非常困難,也就是說,連摔倒都會摔的很難看。
雖然學走路這課程我好像20年前就畢業了,但今天依然詳細研究了各式各樣摔倒方法...

怎麼滑雪跟溜冰差這麼多啊啊啊啊~~~(對!請不要懷疑,這是跌倒前的慘叫)

當我一邊往下滑一邊體會冰上得極低摩擦力的同時,心裡一直冒出一句"山下翔央拜託你的運動神經分我一半啊啊啊啊啊救人喔喔喔喔~~~"(後面是跌倒的慘叫)
啊對了他昨天生日~歹勢我整個狀態無法更新。(噗)

其實在打字就已經感覺到後座力了。
我明天一定下不了床...Orz

没關係讓我體會一下NP的日常生活吧(被打)

雪景很美,但現在沒真相,因為沒帶傳輸線跟讀卡機。
回家在說,掰。<=全身痠痛ing

PS.沒有人看到滿山的雪景會.............突然很想吃刨冰嗎?= =(只有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