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連結是一篇最近挖到的訪談,來自Assumption University Press。
當然,我是一個字也看不懂,還好有圖要不然我就直接按叉叉了。(喂)
這間學校的制服也太夭壽了吧?怎麼以前就沒想到去學校網站挖一挖呢?(菸)
http://www.au.edu/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48%3Apost-to-day-magazine4jan09&catid=58%3Aau-press&Itemid=275&lang=


其實我這邊真的還沒跨年,但誰叫pix用的是台灣時間系統。= =

新年新希望,希望AB工作多多、財源廣進、課業順利、NP的JQ多多。(最後一個是重點)
希望我自己...嗯...自己的願還是偷偷許就好了。

這篇是短期內最後一篇更新(還是為了讓2009有個尾才寫的)。
我真的要閉關去了,預計兩個月不更新也不會上MSN,有事找就留言吧...應該是不會有事啦!
當然像JQ這種事一定要記得留言跟我說的啊(喂)

換了背景音樂,今年最後為笨狗肉麻一下,大家新年快樂,掰掰!

You re always on my mind.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You 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Need you all my life You re my hope You re my pride.

這幾句是重點,我不想被某P宰了,後面的可以無視...(喂)

加送一張挖到的照片...<=你真是沒救了
可愛到有點認不出來(沒禮貌),一開始點進去完全是因為那件衣服很眼熟,要不是原圖下面有解說我真的認不出來(你真的很沒禮貌!)。

6925_255536015087_518305087_8873951_3752637_n.jpg 

  如果你真的知道自擔有多用心經營這團體,就不會這樣肆無忌憚的傷害別人(以及他們的歌迷)。一點也不生氣,只覺得同情那些個用心玩音樂的好孩子。

  真正情何以堪的才不是那些沒入鏡的人,歌迷私下拍的影片算什麼?你要拍誰就拍誰根本無所謂,根本不會有人在乎這個。小P真可憐,他最愛的團體總有一天會被那些聲稱最愛他的人毀了,而他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自己做錯了,面對因為自己的歌迷被傷害的團員(是的,我相信他比所有AB粉更愛他的團員)這才是真的叫他情何以堪

  只跟他交流,鏡頭裡只有他,完全對其他人不屑一顧,歌迷這些在他們面前表現的行為中真正最難堪的就是小P,不是其他人,不是不人氣的團員,不是你也不是我。那個我再也見不到的笑容就是這場戰爭的犧牲者。這場不知從何而來、不知何時結束的爭鬥永遠不會有贏家,真是悲慘至極。

  此身乃因緣聚會,緣盡還無,何苦妄動無明、爭執不休。
  世人長迷、處處貪著。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我真的說了,天佑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