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有的好片看預告片看不出來,但通常爛片都可以從預告片裡看出端倪。例如說最近的波西傑克森,我跟我妹看完預告對看一眼就直接交換了一句意見"這部鐵定是爛片"。還有"The Blind side"預告片一看就知道是好片,我看的時候台灣好像還沒上映,雖然沒先得到影評資訊但還是跑去看了,也沒讓我失望。

  最近預告片拍很大卻讓我完全沒興趣的還有新的愛莉絲夢遊仙境跟那個丁丁翻譯的新世紀封神榜(還是超世紀封神榜?Whatever...這譯者國文一定有問題)。

  當初我就沒想過要去看"超人再起"這部片,它不管是片名還是預告片都無法引起讓我想進電影院的任何衝動(我果然已經到了對陽光童子軍沒興趣的年齡了...)。說實話我看這一片的動機本來就不單純(此人最近SB同人看太多),所以也沒啥心得好寫的。

  下面來寫簡單的心得(這部片內容就這麼簡單你叫我寫複雜我還不會勒...)

  超人我小時候還滿愛看的,國小?我還真的忘了...應該是國小吧?= =|||

  小時候總是對那種必須隱瞞身分的橋段有種異常的狂熱,差點被發現的瞬間既緊張又興奮,沒被發現既安心又失落。也無怪乎這梗不知道已經用了幾萬遍,但不管是卡通電影都還是很愛用。

  總之就是我小時候還滿愛看超人影集(天啊我家明明就不准看電視為甚麼我當年可以找到方法看?),克里斯多夫李維癱瘓的時候我還非常的震驚,但長大後也漸漸的忘記這回事。

  會想要找這部片來看的原因,主要是最近SB同人看太多,想要來了解一下超人的兒子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當然,還有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電影界新聞,諾蘭要指導接下來的超人電影...這真是太驚悚了!諾蘭要把蝙蝠俠搞成像黑暗騎士那種心機片就算了,超人是要怎麼搞成心機片啊!?這兩位先生除了皆為DC元老以外沒啥共通點吧?

  不過如果諾蘭老兄真的打算拍出World's Finest我也完全能接受就是了!(腐女閉嘴!)

  總而言之就是超人回來了(天啊我連他有離開過都不知道...)。

  布蘭登羅素實在有夠帥...這是在我眼中這部片最值得一說的地方(= =),除了接飛機之類的那種人做不出來的事情必須要用電腦動畫這因素以外,再加上男主角本身選角帥過頭以至於長的不太像人(?),這兩件事情讓我有種這整部電影都很不真實的感覺。

  (不過我說真的,要是續集不是他演的我就絕對不會去看,布蘭登的臉確實是很經典啊...菸)<=此人毫不掩飾自己是顏控

BR 

  其實小時候我一直覺得用眼鏡瞞過社會大眾克拉克就是超人這件事情非常愚蠢,但長大後我反而非常能夠接受這件事情。

  自從國中同學剪了頭髮隔天我完全認不出來她是誰這件事情發生後,我相信連頭髮短了一點都可以產生這麼大變化,戴個眼鏡換個髮型就認不出來這件事情也是很合邏輯的(你這認人痴給我踮踮)。

  這部片就是很普通這樣,規規矩矩,畫面做得不錯,阿超(誰啊?)肌肉線條很美也飛的很優美很有說服力。演員方面除了路易絲太年輕感覺不像生過小孩還有雷克斯行為太滑稽(?)以外都還不錯。

  從頭到尾都美美的,不知道是電腦動畫搞太兇還是演員都太美型讓我有種柔焦也未免用太兇的感覺...路易絲在飛機裡被扔來扔去還一點事情都沒有,隔天馬上回去上班,拜託一下,墜機這種事情可不是玩自由落體耶?連受過專業訓練的杯麵都會中槍會被狗咬了(這兩件事有啥關係?)你在要墜機的飛機裡被摔來摔去了一點瘀青都沒有連髮型都沒亂這像話嗎?

  能夠生出超人小孩的女人果然不簡單。(結論?)

  啊,題外話,我還滿喜歡她未婚夫的!真的是個好人啊!(這位仁兄應該已經集滿一箱好人卡了)

  好人兄是不是有演曼哈頓奇緣的王子跟X戰警的獨眼龍啊?我還滿喜歡獨眼龍這角色的...

  說真的,我喜歡克拉克肯特這角色多過於超人,超人太完美了,克拉克肯特卻有一些很有趣很有人性的小地方。憨憨傻傻的加上總是很笨拙,簡直像超大隻的狗!(喂)先不論克拉克這角色的笨拙可能一半都是用演的,但這鄉下記者的存在讓整部超人變得有趣多了。

  超人再起這部片我最不滿的地方就是克拉克的戲分(?)太少。雖然叫超人再起,但超人似乎不太重要...不是說戲份少,就是覺得很沒有存在感。

  在來就是雷克斯路瑟,我是不記得他有多足智多謀(歹勢我真的忘的很徹底),但這部片的他看起來根本就像個智障,這位光頭仁兄到底有什麼本事變成超人最大勁敵啊?= =

  超人不是評斷過:雷克斯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蝙蝠俠是全世界最危險的男人嗎?

  但是,擁有氪星科技可以憑空弄出一塊大陸,這麼強大的能力結果他竟然想拿來...那個叫啥?炒地皮嗎?這不就等於金鋼狼拿他的合金爪子去幫廚房歐巴桑切菜、獨眼龍跑去烤肉、萬磁王跑去工地彎鋼筋、布魯斯偉恩開蝙蝠車跑去參加Cosplay一樣莫名其妙嗎!?

  我知道搞房地產很有賺頭,但是難道你不知道最近美國房地產有多不景氣嗎?(誤)先別說景不景氣(2006年上映的時後好像還挺景氣的),先說你那一塊用水晶弄出來、連顆蘿蔔都種不出來的土地是能值多少錢!?(看看那塊地裡有多少沒用的綠石頭會阻礙農作物生長!?)

  大超你是因為身為萬年童子軍太純良所以高估的那位北七的智商嗎?= =#(我對演雷克斯這位演員完全沒有意見,就是覺得劇本把他寫得很...像白痴= =)

  總之,這部片推薦(?),如果你想看我貼的那位帥哥的話。(噗)

  雖然對諾蘭很有信心,不過說真的...比起新版本的超人,我比較期待杯麵第三集。杯麵設定本來就比較萌何況是貝爾演的?對,我就是偏心比較喜歡陰沉又心機重的蝙蝠俠,怎樣?MsgPlus_Img0393.png <=這什麼挑釁語氣啊?

  好吧,說句認真的,如果真的要拍Wold's Finest或是正義聯盟,我覺得可以拍Justice Lords那個平行世界的內容,正義與制度的平衡爭議,應該很讚。現實層面來說,白超的制服比較帥(說真的再繼續穿著紅藍兩色制服很不符合時代潮流),白超比較有氣勢,白超比較腹黑,白超比較有話題。<=以上藍超完敗(沒關係,你老婆比較萌(黑少爺樂勝!!)<=誤!!!)

  不過Justice Lords的杯麵太人妻(?)了...要不然乾脆藍白炒麵跟黑灰杯麵大亂鬥好了,一人分飾兩角就好了啊!(說的簡單)

  力量跟正義的協調Justice Lords~~(結果其實根本沒人說要拍Wold's Finest)

  但是妳看,人家World's Fnest連預告片都作出來了耶!(夠了!!)

  好吧,自嗨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