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糟糕的標題。不過我想來記錄一下最近這頹廢的幾天再幹嘛...

  順便介紹幾篇不錯的文章加上一點最近的閒聊廢話這樣...

  上禮拜看斷背山,從後半段開始爆哭,哭了一個鐘頭才停下來。這部片真好看...QAQ

  最近在追得同人作品主要以SB(superman/batman)為主,這配對的同人畫家跟筆者都是神。

  官方作品主要是追JLA系列卡通跟World's Finest以及杯麵官方漫畫。我以前是不看美漫的,漫畫主要看日本(還幾乎都看少年漫畫),不過自從火影海賊之流陷入鬼打牆的境界之後就停止了。 

  啊,其實美漫跟卡通都還挺好看得呢!(笑)<=整個返老還童

  跟日本風格完全不同,美國卡通線條都很簡單,但動作都很流暢好看。漫畫也完全不一樣,美漫是全彩(超豪華啦...)。雖然感覺上很強調肌肉以及身體線條,但整體畫作完成度很高,畫面幾乎都非常好看。

  只是,我一直懷疑...美國漫畫並不是給小孩看的東西吧?我看完杯麵有關雙面人那個系列六本,簡直黑暗血腥到極點,就更別提高譚本身根本就是全美最大精神病院這件事。如果我今天是個小孩,看完杯麵應該會有童年陰影吧?= =

  不是那種精緻玲瓏的畫風,但是很好看。最大的缺點就是,美漫內容複雜到極點,換個畫家就整個換個內容的感覺...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哪一段劇情是正史哪一段是支線。

 

  下面介紹幾部看過不錯的SB或是杯麵同人小說。

  說真的,相關同人分數高的太多了(這配對作者都超神),我只好挑比較具代表性的幾部出來。以下的作品再我來說都有8.5分以上的評分。

  長篇SB已完結來說,不錯的有:

  <五日><世事本如此><夢蝕夜><蜜月套房><良人屬我><無盡刑期>

  <天體之歌+番外系列> <Midnight Pulse>

  <Candy Cigarettes> <First Time for Everything>

  <Four First Kisses(四個初吻)>

  <英雄系列作品>

  以上應該都可以在大小B版跟WF論壇或是隨緣居找到。

 

  還有沒有配對以杯麵為主的長篇文章:

  <瘋人院日記>或稱<The Adventure of the Dying Doctor>

  <A Day in Wayne Manor>或稱<偉恩大宅門>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dear Master Bruce><恐懼細節>

 

  是的,以上純屬概括(只有長篇),零零總總相關文章水準以上的作品(不論長短)少說也有兩百篇。更別提英文同人小說,加起來可能有數百篇,強大到無以附加,前提是要看英文或有人翻譯。

 

  還有這個,轉自BL版上神人做的MV,主要以三部電影畫面組成。剪接加背景音樂整體完美無缺萌到我都要掩面了。

  重裝任務:克里斯汀貝爾

  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

  絲絨金礦:克里斯汀貝爾+伊旺麥奎格。

  梵帝岡教庭總司庫與耶和華修士(Grammaton Cleric)禁忌的悲戀(超神)

   

 

SB影迷自己剪接的World's Finest MV至少也有十個版本吧我想?= =

諾蘭已經證實了炒麵將會是炒麵電影裡唯一的英雄,所以大伙的WF夢破碎了~(淚)

看過後比較推得是下面這幾個。

 

這個是我覺得最像WF的預告片的。

 

這個...強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超好笑的!剪的人到底在想什麼?XDDDDDD

裡面有一幕洗澡應該是從美國殺人魔剪出來的。

 

這個是我覺得配樂加畫面搭的最好的MV。

 

 

  重裝任務的同人,推<戰神之子>那篇,隨緣上有。基本上那篇感覺比電影還要架構完整合理,很好看。XDDDDD

 

  以下是閒聊。

  大概從2009年起我寫文都比較偏向速戰速決,短篇或者是一次專心填一個坑。原因除了是已經受不了被稿債追著跑以外,就是其實最近寫的NP並沒有任何讓我能寫出長篇的點子。而其中主要大部分的原因,是我根本不了解Non的真實個性造成的。哈,不可思議對吧?我居然完全不了解我副擔當啊!= =

  對,這是抱怨!(敲桌)

  好啦,抱怨完畢。賣萌文最近有填,不意外(?)的話應該不久就可以平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