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y's side part.2】

 

  這年頭要找到治笨狗的方法真是太困難了。

  Pchy在自己擔心都白費後的遷怒之下,決定把在外面跑一整天的小狗抓去浴室再洗一次澡。本來想要用動物都怕水的前提趁機報復一下,沒想到才扔進水裡,那隻拉拉居然開始熟練的游起狗爬式。

  可惡看起來泳技(?)比我還好是怎樣?(話說回來我幹嘛跟隻狗比這個啊?)

 

  「喂!小笨狗…你有沒有名字啊?」看著正在浴缸裡玩水玩得開心的拉拉,P突然冒出這一句。

  想當然爾狗狗不會回答他,只是用水汪汪的黑眼睛配上快速搖動的尾巴做為答覆。

  「哼哼…我幫你取個名字好不好啊?」一臉奸詐的笑了笑。

  「汪!」拉拉當然不會說不好啊…

 

  「小笨狗~小笨狗~你怎麼會這~麼笨啊?」一邊哼著不成調的小曲一邊拿著大浴巾折騰剛從浴缸撈出來全身濕答答的小狗,在大毛巾裡竄上竄下的小狗一邊嗚嗚叫一邊忙著逃。

  「笨狗,你可以試試看溼答答的爬到床上,我會把你跟床單一起扔進洗衣機裡去!」眼明手快的扯住尾巴把意圖偷溜的小狗抓回來,Pchy語帶威脅的說道。

  好像聽得懂他的威脅似的,小狗嗚嗚叫了兩聲後用可憐兮兮的表情趴在地上,一臉任君宰割的模樣。

  「嗯~孺子…不對,孺狗可教也!」有了當事人(狗?)的配合,擰乾作業很快結束,Pchy拍拍狗狗的屁股「好啦!去去~」

  「嗚嗚~」剛剛還活蹦亂跳的拉拉現在倒是很安分,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瞪著一頭霧水的Pchy。

  「幹嘛?」皺了皺眉,將毛巾扔進洗衣籃裡…隨口問道:「你該不會肚子餓了吧?」

  很好,答案出現了。拉拉身後的尾巴晃的像節拍器似的…

 

  從食物櫃裡摸來老媽犒賞王子狗用的狗餅乾,Pchy帶點怨嘆的想,到底是哪門子道理狗吃的東西比人的還要貴啊?

  手上捏著餅乾在空中晃來晃去,笑著看小腦袋跟著食物四處轉。肚子餓的拉拉抬起腦袋努力的想蹭上在頭上晃蕩的小餅乾,無奈腿太短(?)整個搆不到,加上搖到快斷掉的尾巴,整體形成好笑到不行的畫面。

  「嗚嗚嗚~」餅乾逃狗追的戲碼玩了十分鐘後,拉拉終於沒力,學乖了開始蹲在地上垂下耳朵睜大眼睛看著主人裝可憐。

  「好啦,拿去!」無敵無辜裝可憐攻勢終於奏效,鐵石心腸(?)的主人P終於把餅乾塞進狗嘴裡。

 

  咂著嘴把幾塊餅乾吃得一乾二淨,小狗又開始有力氣撒嬌了,繞著P原地狂繞圈。

  Pchy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看著它繞圈,然後開始覺得被它繞的頭有點暈,於是一把將某精力過剩的動物抓到面前…「別繞了,你不暈我都暈了。」

  「汪!」小狗心情甚好的叫了一聲,湊上前去舔了主人一下,恰恰好劃過下巴掃過嘴巴。

  Pchy被這動作愣了一下,手一鬆就把狗狗扔下地去。就像老套劇碼一樣,一陣沒有多燦爛的光線閃了一閃,眼前還再搖尾巴的狗狗就憑空不見了。變成一個努力搖尾巴(哪來得尾巴!?)的小鬼。

  看著那隻在五秒鐘前還是隻狗但莫名其妙就變身(?)成小孩子的拉拉,愣在原地的Pchy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捏了一下自己的臉…

  喔!Shit!不會痛!這果然是夢!

 

  ***   ***   ***

 

  【Non's side part.2】

 

  這隻貓不是普通難伺候。

  這是Non(不得不)收留這隻死賴著不走的小動物的感想。

  家裡那幾隻寶貝狗晚上睡院子,這隻貓偏偏就硬要賴在房間裡不走,雖然說他也不忍心放這種幼貓在外面受寒受凍……但是這隻對他在房間角落鋪好毛巾的暫時床鋪不屑一顧直接跳到他床上躺下來的貓實在是……

  「這是我的床耶!」忍不住大聲抗議。

  小貓水靈靈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甚是無辜,像是聽懂他的抗議一樣挪了挪屁股,小貓爪噗的一聲拍了拍旁邊的枕頭,然後閉上眼睛開始裝死。

 

  擺明了故作大方:唉唷我睡不了太大面積這裡給你睡好了!怎樣我很好心吧?

  ……可惡我活到這麼大的一個人到底為甚麼會被這隻貓耍得團團轉!?= =#

 

  被小貓折騰一天後Non決定不要浪費時間思考甚麼人類跟貓睡在一張床上的尊嚴或者是被寵物爬到頭上去的主人面子之類需要消耗腦細胞的哲學性問題,直接躺下去睡覺比較快。

  幸好小貓雖然行為囂張(?),但體積真的夠小,完全不佔空間。

 

  正準備一翻兩瞪眼的時候,感覺到有人(貓?)在拉他的袖子,於是累得半死的某人只好回頭。正好看到小貓四腳朝天瞪大眼睛看著他。

  「晚安!」搞不清楚對方想幹嘛,Non道了聲晚安就準備繼續倒頭睡。小貓鍥而不捨的繼續伸出貓爪,手腳(?)並用的用力扒他袖子。

  「你到底要幹嘛?」Non不得已只好翻了個身面對小祖宗。

 

  打了個哈欠,露出尖尖細細的虎牙,囂張了一整天的小虎斑貓露出一臉難得的撒嬌表情。四腳朝天的在床單上滾了滾,毛耳朵在主人衣服跟枕頭交接處蹭了蹭。

  「哼…現在終於想要撒嬌了?」Non悶哼了一聲,但看到傲嬌貓(?)難得可愛的樣子,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於是伸手逗逗正在滿地滾的小毛球,指尖在柔軟的毛皮上輕劃,貓咪也很合作的翻肚肚給他搔癢癢。

  「哈啊…」玩了一陣,一陣睡意襲來,Non在打了個哈欠後收回手躺回床上…「好啦!好累,睡覺了…」

  「咪嗚~」還沒玩夠(?)的貓咪開始原地翻滾抗議。

  這動作怎麼這麼像某肯德基廣告?某人內心無言的默了一陣。最後決定別理撒賴的寵物,閉上眼睛開始裝死。

  小貓原地滾半天發現無效,停下了撒賴的動作,輕巧的跳到主人肚子上,開始在棉被上翻滾撒賴。

 

  「呃啊啊…讓我睡覺啊!!」棉被底下發出如同剛從地獄爬上來的痛苦呻吟。

 

***   ***   ***

 

  隔天早上,為了徹底貫徹自己說過家裡沒有貓食的諾言(?),Non決定餓這隻小貓一餓,讓它知難而退。

  「喏…你看,我說我家只有狗罐頭喔!」把打開的狗罐頭放到小貓面前,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小小的臉蛋瞬間嫌棄的皺了一皺…「吃不吃隨便,肚子餓就去找別人餵你吃東西。」

 

  哼哼…真是聰明的方法!

  對於自己終於出了一口氣的某人感到相當的得意,於是嘴裡哼著歌閒晃著去吃早餐去了。老爸老媽都出門上班買菜去了,老弟去上課了,桌上放著鮪魚三明治跟牛奶…

 

  「喵…」小貓不知道什麼時後拋棄(?)了那個不合胃口的狗罐頭一路跟了過來。

  「幹嘛?肚子餓了?」一屁股在餐桌前坐下來,努力提醒自己一定要狠下心來。

  小貓俐落的抓著他褲子一路爬到餐桌上,一屁股坐在三明治前面,開始水汪汪大眼裝可憐攻勢。

  「……幹嘛這樣看我啊?」喝完牛奶,正準備拿起東西開始吃…

  「咪嗚嗚嗚~~」小貓毛毛的耳朵無精打采的垂下來,可憐兮兮的看著正準備吃早餐的好命(?)主人。

  「……」可惡就這樣吃下去真的會消化不良…「呃…好啦,我去幫你找找有沒有東西吃好不好啊?」

 

  打開冰箱…

  嗯,小貓喝牛奶應該就可以吧?好像沒什麼別的東西吃了耶…

 

  「先喝牛奶好不好?」從廚房走出來,手上拿著剛剛翻出來的鮮奶。

  「咪嗚~」小貓興致高昂的叫了一聲,從主人的三明治上抬起頭來,相當滿意的舔了舔嘴巴。

  「...你幹了什麼好事?」光潔的額頭上爆出好幾條青筋。

  於是,某個給寵物爬到頭上去的倒楣鬼今天的早餐是沒有鮪魚的鮪魚三明治。

 

***   ***   ***

  

  這種文章的設定基本上就是犯規!(菸)

  這篇比我想像的還要長,所以只好從(上)(下)變成(上)(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