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篇文章說的好:如果你把日記寫下來絕對不要期待看過內容的將會只有你一個!要嘛寫完就燒掉!要嘛根本別下筆!但這種反白是隱藏真的很有趣。
  最近的心情就是左邊碎碎念那句。<=有夠直白

  非常討厭那種不上不下又無能為力的感覺,原地打轉似的。精神不好會導致行為恍惚,我在寫這篇的同時本來想泡奶茶的結果因為心不在焉沒打開奶茶包倒是倒成了咖啡粉了(噗)。
  明明就想讓人看到的東西,但是卻是不該被看到的內容(也許是因為那些什麼所謂形象之類的東西)。網路上的代號本來就已經夠虛無飄渺了然後我居然還在在乎形象這種東西?該死的結果我的網名說真的好像比本名更有名一點。
  不管怎麼努力都沒用的感覺真是差到極點,然後到頭來又會回歸"到底我是不是真的用盡全力了?"這種該死的問題本質上。原地繞圈圈似的只要一天不離開這範圍就永世不得超生。以前壓力大的時候會跟室友跑去那種遊樂場對著拳擊機狠狠K個幾下,平常只要一比腕力一定會被秒殺的敝人在那時候成績居然還不錯,可見壓力果然能激發潛力(?)。

  那,現在的拳擊機該去哪裡找呢?
  以前寫的文章好歹讀者我全認識,但現在我實在對於這種寫半天沒有半個回覆的感覺無力。抱歉,這是作者最不該有的心態,但配上最近一堆事情讓我很灰心。
  雖然生活中老是會出現讓人覺得"真是夠了!!!"的事情,但通常都還是會有事情讓我覺得很開心或很有趣。寫文章通常是被歸類到有趣的一件事,但最近突然覺得這件事也沒再這麼有趣。
  回覆是自願的,就跟寫文還有資源分享一樣,所以我從還不設隱藏然後說些什麼回覆後觀賞之類的規定。而該死得這是一般論壇文章區的基本規定。
  我想要那種手指跟鍵盤的契合度(?)極佳的靈感,彷彿文章本來就存在那裡只是我把它挖掘出來似的,而不是堆砌文字像交差了事的東西。寫到停不下來,彷彿那種行雲流水似的東西一中斷就不再完整一樣。寫完的瞬間大口喘氣,才發現自己從頭到尾似乎都屏著一口氣似的...我需要這種感覺。
  但這種現象只讓我覺得我的文章連讓人自願回覆的吸引力也沒有(說不定事實就是這樣沒錯),所以請讓我喪志一下。其實我就是個智障才在糾結,乾脆別寫了比較實在,不管是要開始寫SB或是回頭去寫央文,前者高手如雲萌者多多,後者平均文學素養高好歹不會出現連我寫的他媽的白話文都看不懂獲是回覆全是廢話跟狀聲詞的這種情況!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 you take, it'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雖然我寫的是NP但大家都只注意後面那位的感覺也讓我灰心,反正不論前面是誰也無妨。不管是MP還是NP,有人寫就高興。
  I need moments that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AB的歌迷留不住粉絲,讀者留不住作者。一個人跳的華爾滋,是真的很累又很煩了。
  歹勢,最近心情很差,而寫文沒讓它變好。

  唉...

  就算有辦法發現隱藏內容並反白看到的人也請不用回覆我,我是個討厭作者要求硬性回覆但又渴望有自願回覆的糾結怪人。我討厭求人也討厭約束人更不喜歡強迫人,但當現實不符合我期待的時候,我還是會糾結喪志的。(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