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我很久以前就想寫了。

  PIX後台有種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知道別人是透過怎樣的關鍵字連到你家的...我記得以前朋友說她家最驚悚(?)得關鍵字是三個字"翔央 霜"。到底是誰想要把這三個字連在一起的?= =

  今天無聊跑去看的時候發現我家居然有透過下列關鍵字連進來的...

愛在暹邏吉他樂譜<=我自己都沒有這種東西
Pchy的狗狗名字叫<=我哪知道他的狗叫什麼名字!?喔好啦,叫Non...(被毆打)
易三倉大學
白額高腳蛛<=只講過一次
龍族小說第二部 future walker
剪掉廣告 畫格
山下翔央
reno<=我無言了
kissing booth<=我只寫過一次就被搜到...
泰國 粉底<=我家什麼時候變成美妝版!?
clash of the gods<=雖然提過超世紀但我發誓沒寫過這堆字= =|||

  這樣看起來我家還真是有夠多元化(?)的,不過有好多關鍵字(例如第1.2.跟最後一個)我自己都沒印象自己寫到過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待我有空找找。= =

  最後,現在台灣是...半夜兩點?泰國好像是一點。我確定有人已經快要被紅衫軍逼瘋了。XDDDDD

  更正,如果以最新上傳照片來看某人應該是自作孽把腳給折了(最新照片是石膏腳...如果那是他的腳的話...)出不了門難怪死巴著電腦不放。雖然正常反應好像應該要擔心但我現在比較想笑。(喂)表情符號

201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