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拿到前四本的時後還信誓旦旦的說如果今年二月冰火沒出就要去找馬丁算帳,結果現在都四月啦...這告訴我們讀者是全世界最卑微的人種之一,如果作者不出書就是沒轍這樣。= =

  就算想去轟了他家也要小心不要轟到原稿,真是沒出息到極點啊!(淚目)

  還有這段時間內一些簡單情報要更新,就是"北極星史詩"似乎並不是龍族第三部,據說內容並不相關而且只有一本。

  冰與火之歌的馬丁老兄說他已經把第五部火龍狂舞重寫第二遍了。劇情相關透露就別在這裡爆雷好了,就是誰跟誰結盟或是誰回到那裡之類的(喂!!!)。我說真的,明年二月看得到就萬幸,別在相信今年會出版這種沒有根據的傳說了。= =

  (哇喔~這一本他可是從2008年就說要出一直到2010都快過一半了還連個影都沒有呢!)

  總之~龍族第二部終於齊了!!!!

  有空我會開始珍惜的看~說實話前面四本我快忘了差不多了,因為龍族第二部哲學方面的東西太多,就某方面來說看得很累,當然也就忘得快了...

 

  有圖有真相,要拿到這幾本書還真要感謝善心人士願意幫我扛過來。各位鄉親知道國際航線的行李重量似乎被狂削掉三分之一嗎?我的媽啊...

2010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