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妹的對話愚蠢到極點...主要內容是超能力跟海賊王。

其實這篇的重點就只有百香果這三個字而已。XDDDDDD

 

妹:如果要超能力,妳要選什麼能力?

霜:超強記憶力,這樣考試工作都很有用。

妹:讀心術跟透視眼妳要哪一個?

霜:透視眼,這樣刮刮樂就可以先看到有沒有中獎了。

妹:為甚麼不要讀心術?

霜:我才不想知道別人想什麼,要是他表面跟妳笑心裡罵妳我幹嘛要知道啊!?

妹:那穿牆術跟透視眼呢?

霜:透視眼。

妹:為什麼不要穿牆?

霜:我要穿牆幹什麼?搶銀行?然後人進去了拿鈔票出來,人出來了鈔票還在裡面?= =

妹:可以看偷跑進去看電影啊!

霜:電影是多貴?要看電影買票就好了我為什麼要穿牆進去啊?刮刮樂要是中了買一百張電影票都沒問題。

妹:那順風耳跟透視眼呢?

霜:透視眼,我要偷聽人家講話的能力幹嘛?別再問了,超能力看起來很好用但其實在現實根本沒啥屁用。力氣超大連握筆都會把筆弄斷,會飛的話要是有懼高症不就慘了?把身體變透明還要脫光到處跑恐怖死了,會噴火噴冰去買個打火機跟冰箱不就得了?

妹:那如果魯夫跟羅賓選一個妳要誰的能力?

霜:羅賓,我要身體軟趴趴幹什麼?

妹:那個...他們裡面有一個叫...叫....百香果的人呢?!!

霜:海賊王裡面什麼時後出現了一個叫百香果的人啊?是香吉士吧!?= =|||

妹:那妳想要當索隆還是香吉士?

霜:香吉士,他至少會煮菜,我才不要當索隆。

妹:索隆會打架啊!

霜:我要會打架幹嘛!?= =#

 

 

創作者介紹

夢痕跡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月蝕
  • 百香果...囧|||
    請代我向令妹表達我的敬意(喂)

    不管是索隆還是香吉士我都不想當, 但我想要一個香吉士幫我煮飯XD
  • 她大概只記得是某種水果的名字,所以就地編出一個百香果來害我當場差點沒嗆死。
    其實漫畫人物我也都不想當...他們都活得很累啊。= =|||

    星霜 於 2010/06/01 0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