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從2006年開始下筆以來一直都是寫稀有配對的花痴粉絲,我很習慣自己的讀者很少這件事情。我的第一篇文章,六萬字一開始完全只寫給一個人看。

  對我來說,寫文章是支撐歌迷身分很重要的關鍵,當你喜歡的人活動很少或是不受重視的時候。做為讀者來說,看文章好像他們有活動,對作者來說,寫文章就好像他們還活在心裡。

  所以我並不在乎看文章的人有多少,因為重要的是我寫文章的過程,以及透過文章認識的歌迷之間的花痴交流。

  把文章貼出去除了單純的分享以外,做為一個作者,不需諱言,要得當然是回覆。當然一開始我非常希望讀者是因為真心有什麼感想所以回覆。貼文章的時候總會期待大家有什麼反應。但結果,嗯,相當令人失望。正好ABTW論壇所有的文章都已經完結,因為沒有誘因(回覆)讓我想公開貼文章,所以賣萌文結束後我不打算再將文章往外貼。

  我覺得因為明知道不會有回覆但卻期待有回覆的自己真的很像白痴,所以懶得期待這種事情了。

  五月十三的賀文第一篇還會是公開的,但後續就會開始鎖碼。我已經等好幾個月,不想繼續浪費時間等了。到時候請有想要繼續看文的人寄信給我申請密碼(信箱個人資料頁有),就算到最後我可能只是為了自己而寫。

  嗯,就是這樣。

  最近事情滿順利的,雖然沒啥特別的事情寫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