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看了好幾部電影,都還算很有名所以就別寫什麼影評了,要看專業影評去電影版爬一爬比較快,我就簡潔一點說好不好看就行了。<=有沒有這麼懶?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夜訪吸血鬼)

  算是也有看奇幻小說的朋友推薦的,本來是想先看小說,後來想想還是直接看電影比較快。(噗)

  不錯看,雖然我沒看過其他吸血鬼電影(木瓜之城不算<=我也沒看過這一部),但小布跟阿湯哥裡面的造型都很不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很有那種蒼白的氣質,瑪莉珍(誰啊?)真的很有小大人的感覺。

   不過這片沒有特別的心得。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刺激1995)<=什麼鳥翻譯!?

  IMDB投票名居第一名的片子,果然名不虛傳,超好看。其實我以前好像有看過片段,老布獲得假釋那裡有印象。

  我這人的哭點好像很奇怪...總之這片最讓我感動的台詞是最後摩根費里曼說

  I hope I can make it to cross a border.(我希望能成功越界)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shake his hand.(我希望能再見到老朋友、握握他的手...)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我希望太平洋如同夢中一般湛藍)
  I hope...

  雖然整部片的場景幾乎都在監獄,但卻處處充滿著希望。

  看完會覺得人生頓時充滿了希望吧?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這部是這兩天才去電影院看的,好看。

  沒牙可愛到炸!!!好想養一隻喔!!!(滾地)

  整部片就是萌翻了

  不過爛番茄98%會不會給太高了?雖然它是很闔家觀賞沒錯啦~XDDD

 

  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

  這片也是超好看...很沒用的從最後收到退回的明信片開始一路哭到結尾,大概哭了快一個鐘頭。

  李安果然厲害,很含蓄又不至於讓人看不懂。兩件外套那裡我簡直哭炸了......QAQ

  後勁強到現在我都還不敢再看第二次。= =

 

  27 Dresses(27件禮服的秘密)

  這部片我是為了演男主角的James Marsden去看(我喜歡他唱歌,所以也挺愛髮膠明星夢的),一般般的愛情電影,但休閒時還是不錯看啦~

 

  Watchmen(守護者)

  應該叫做:超級英雄退休指南吧?XDDDDD

  有點血腥,不知道跟最近很紅的踢屁屁比起來怎樣。我還沒時間去看踢屁屁...很想看啊!(望天)

  很另類的英雄電影,拍攝手法跟配樂非常有趣。如果說黑暗騎士跟蜘蛛人是非傳統英雄電影的話,那這一部應該就是反英雄電影吧?

  這部導演好像很愛在那種悲情或是暴力的場景使用很輕快或是很嗨的音樂...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車震那一段居然用什麼"哈利路亞"之類的歌詞當BGM。= =|||

  聽說原著得過雨果獎,果然有神到。武打很精彩卻又不會缺少漫畫感(?),裡面的超級英雄拳拳到肉,絕對沒有不殺這種事。劇情很露骨諷刺,結局也很出乎意料之外,在此就不爆雷了。

  很好看的一部片!

 

創作者介紹

夢痕跡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月蝕
  • 夜訪的原著聽說滿猛的, 很多場面都嘛直接來(?), 我之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叫書店幫我進了一本, 但還沒真的開始看XD|||
    可是有看到路易子(brad pitt演的那隻)初夜(?)是在李斯特(阿湯哥)的棺材裡過的XD
    我喜歡瑪莉珍在這部片的演出(誰啊)

    BBM真的是經典...(同樣因為兩件外套哭得淅瀝嘩啦的)
    但這種看了心會很痛的片真的非到某個moment不會去看第二次(其實我第一次也是拖了滿久才看的)
  • 我知道夜訪原著是經典,聽說還有官配勒超強...其實吸血鬼的設定很容易出現配對這種東西。因為要你吸我的血我吸你的血啥的...(蛤?)

    BBM我是聽說很催淚(聽我媽說),但一直覺得是要有年紀(?)的人才能體會那種感覺,結果一看就哭的希哩嘩啦的...我果然有年紀了啊!(啥結論?)

    星霜 於 2010/05/31 2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