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貼了兩個影片,只翻了第一個,前兩天被申請轉到WF論壇,所以今天叫出來看的時後又很順手的翻了第二個。

其實口語上都不難,就是壞蛋的名字我不記得(虧我還看過JLA),還有幾個名詞聽不懂。

粗體字感謝超級英雄版友指正。

影片是這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T1t0lQn5Q

 

炒麵:所以…阻止所有犯罪!如果露薏斯問起來就說我要去做個非常遙遠的星際友好之旅,OK?

杯麵:我知道怎麼保護城市!我是高譚的黑騎士,他們的屋頂保護者!他捫無形的…

炒麵:對對…反正我要閃人了。對了!正義聯盟就在附近,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衝啊!

杯麵:呼…哇嗚!(驚)

閃電:所以…你的能力是?

杯麵:我擁有蝙蝠意志,我將恐懼深植罪人的內心!

黛安娜:嗚喔!蝙蝠神力!酷斃了!

杯麵:呃…對、差、差不多就是…有點像,力量。

綠燈:等等…新消息傳來,有個傢伙在市中心搗亂…又來了。

 

杯麵:嗚哇!上工了!呃…夥計們?

綠燈:(飛回來)

杯麵:不、不…我並不是真的需要…嗯…

 

黛安娜:快啊!用你的蝙蝠神力!

杯麵:賀啊!(扔繩索)

黛安娜:你的蝙蝠神力...是捆繩子?

杯麵:才不是!不、不只是繩子!看這招!(扔)

(敵役衝過來)

綠燈:那,魔法戒指呢?如果你有魔法戒指,你現在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黛安娜:呃…我想…他可能只是一個穿著蝙蝠裝的……普通人。

杯麵:(掙扎+踹)

敵役:我我,我的個人蟲洞產生器!?不~~~~~

 

閃電:幹得不錯嘛!菜鳥~

杯麵:(我吐)

 

杯麵:你們、你們知道那是什麼嗎?

黛安娜:喔…只是什麼鷹人的侵略宇宙軍團,沒啥大不了的。(揮手)

綠燈:(拿出通訊器)噢…澳洲、又出事了。嘿!蝙蝠,這裡交給你解決了。

杯麵:呃……唉…

 

炒麵:嘿~有人看到我的海棉寶寶嗎?喔~討厭死了!它們怎麼又來了?呼~~(我吹)

杯麵:這是什麼…你你……你有冷凍吐氣?

炒麵:喔,我也搞不清楚,應該是吧?你真的沒有看到我的海棉寶寶嗎?

路人:超人超人~~市中心這星期第十次遭受攻擊,請問是否眾神已經遺棄了大都會?

炒麵:喔~其實今天並不是超人的功勞!當然,他做得更多!呃…但傢伙今天也是個英雄,你說是吧?耶~

炒麵:我的意思是,可別搞錯了,不管從任何定義來看他都不是超級英雄!他沒有雷射視線…我的意思是說,瞧,一顆子彈就可以幹掉他,真是脆弱啊!一顆子彈!我的意思是…這真是太他媽的了!對吧?呼……我剛說到哪?

杯麵:(嘆氣)

 

炒麵:子彈…不就是這東西掛了你爸媽嗎?我爹娘死了是因為星球爆了呢!那種難以預料的東西真是令人感傷啊…

杯麵:你這傢伙…從技術層面來說我們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