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C官方出的SB動畫電影版,內容同步發表於WF論壇。

  如果想知道這部片的內容跟心得,看我的這一篇絕對不會有任何幫助的所以各位可以點出去了。(喂)

  下面腐有、腦內補完有、糟糕也有…

  全民公敵這部片,其實內容好像是從SB斜線漫前幾本弄出來的。

  總之就是光頭兄(LEX)成了總統,然後有顆隕石(到底為甚麼隕石都要散發綠光?紅光不好嗎?怎麼可以歧視紅色!?)要砸到地球上來。<=超精簡

  光頭仁兄拉攏超能人士,並想把超人誣陷成全民公敵。本來想要自己解決隕石,結果光頭的腦子壞掉以後突然覺得世界毀滅也不錯。於是一方面假裝跟大超談判一方面找氪石機器人找他麻煩。

  雖然少爺說談判砸了不會去救他,但被氪石機器人追殺的大超最後還是被少爺衝出來救了(這真是傲嬌啊…),兩個人為了逃命擠在超小的墓穴裡。

  為了逃出生天於是用炸彈往下開路。路順利開出來,但大超在爆炸以後以為少爺掛了。抓著對方拼命搖還一邊大喊:你不能死在這裡!我不允許你死!

  (這到底是哪來的瓊瑤小說梗啊......?)

  嗆了口水就醒來的少爺(怎麼沒用人工呼吸梗?),看到自己差點就被大超公主抱(無誤),於是一臉驚嚇得猛然轉過身去,然後說”我以為來救人的是我”。

  看到沒有,這就是傲嬌的終極奧義啊!

  但是賣萌賣到這種完全讓人沒有想像餘地的程度會讓觀眾很無言的你知不知道啊!?

  中間通通可以略過(喂!!!)

  其實相較起SB的動畫,我覺得JLA還比較好看。元老七人組整個就是友情與互相吐槽兼具的歡樂組合。其實歡樂來員好像有一半以上是小閃造成的,但JLS裡的杯麵根本就是個冷面笑匠,一邊打情罵俏一邊互相扯後腿(?)的鷹女跟綠燈也很有趣,暗戀杯麵的黛安娜也很可愛,大超反而比較無聊(大概姓格沒啥缺點的人就是很無聊吧?)。

 

  比較值得一說的就是大超跟少爺偽裝成神奇隊長跟飛鷹俠,神奇隊長不是重點,飛鷹俠的制服根本就是在賣肉才是重點。

  還有那台根本就是玩具人小弟七歲設計得SB合體巨大機器人(真不虧是日本人啊,七歲就想到這種糟糕的東西),我說玩具人小弟你其實是腐男吧?但也請你別在大家面前把你的腐性展露得這麼明顯啊!

  最後因為光頭兄的阻擾所以少爺必須要親自駕駛某個詭異機器人去解決隕石。決定犧牲自己的杯麵對炒麵訣別,"再見"加上炒麵摔下去的絕望眼神真是經典。

  我真的覺得美國人並不是在賣腐,他們就是大方的腐給你看!= =

  (DC官方台詞:我腐了、我又不腐了、我又腐了~打我啊笨蛋~~)

 

  最後炒麵救了杯麵以後,托著對方的小飛船遊街示眾(無誤)所有地面上的大螢幕都在轉播他們的姦情拯救世界的少爺安全歸來,最後降落在屋頂上,大超用雙手以邀請淑女之姿將少爺接出小艇。

  大超跟少爺並肩走到屋頂邊緣迎接賓客載譽歸國,下面的群眾一邊歡呼一邊拿手機拍攝SB新婚的畫面拯救世界的英雄。

  看到這裡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扶額)

  最後露意絲坐著直升機出現了,但在SB已經閃了一個多鐘頭的前提之下最後這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雖然DC很努力的想告訴大家”我們真的是全年齡向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歡樂動畫喔!”,但我相信沒有人會想要理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