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是金額不大的敗家,但因為買的是NYX所以看起來一大堆。我居然有一天會寫這種感覺應該發在美妝版的文章...= =

  總之就是今天收到上個禮拜訂的東西,兩盒三色眼影,一條圓管唇膏、一個霜狀腮紅跟一個粉狀腮紅。這一次正好打七五折,我正好沒好用腮紅,兩個都是選好評最多的顏色,打算買了兩個五年都不用買了(喂)。圓管唇膏是傳說中賣到缺貨的Tea Rose...本來還不信有多好用,這次不信邪就來買買看,反正一支才兩塊錢!(噗)

  沒想到才擦一次就很驚艷,顏色好看到靠北啦!(不要罵髒話啊妳!!)

  相機太爛所以只照商品照,反正試在我臉上也不能顯示好不好用啦...(喂)

  買一個東西也要運費買五個東西也要運費不如買五個對吧?(這什麼歐巴桑心態啊!?)

  眼影有一盒是大地色本來就很好用,另一盒就是....希望有一天會用到這樣。下面放商品圖...這樣一堆加上運費25塊美金。NYX果然是不能在台灣買的品牌啊!= =

  其實我有用過叫得出名字的眼影盤除了這一盒以外就是Kate的魅惑五色BR1那一盤。(那格傳說中的金色我到現在碰都沒碰一下)

  美國的眼影比起日系來說大部分就是粉比較粗,但我覺得這盤還挺細的。

  昨天前天兩天用過之後...NYX比Kate不飛粉(K牌真的超級飛粉的,上顏色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四周有粉在飛)、比較顯色、不會積線,感覺上也比較持久。畫眼影前我沒打底(根本沒東西打),NYX眼影顏色寧願掉光也不會積線,對我這油眼皮的人來說真是神奇。連Maybelline有名的眼線膠以及MUF的眼線筆在我臉上都會暈開了(噗)。

  重點是這盤(特價後)才五塊五毛啊!(淚目)<=別忘了後來還打了七五折

  KATE那一盤要四百台幣,這一盤才兩百不到!

2010/6/3

 

  這一盒是看大家用得心得好像都不錯,並且想著"總不能所有眼影都是咖啡色吧?"的心態買的,但還不敢用來畫,很怕會出現技術不好的慘劇。XD

2010/6/3

 

  這口紅顏色真的很好看,不會很裸(我擦裸色唇膏臉色會像鬼)也不會太紅給人濃妝的感覺,很年輕粉嫩。加上一點透明唇蜜就有種很透明可愛的感覺。

2010/6/3

 

  我還要來讚一下霜狀眼影,雖然還不知道試在臉上好不好看,但至少我已經證明了它超不容易掉色,因為我把霜狀腮紅塗一層在手背上試色後就跑去洗碗了。水希哩嘩啦沖半天回來居然沒掉色,超神。

  加上一句,昨天用過後覺得用量超省,手指輕輕戳一下就可以抹完一邊臉頰了,顯色度跟持久度都很好,顏色很好也很容易推開。我對腮紅顏色沒什麼研究所以很難說它非常好看什麼的,但至少我個人很滿意。XD

2010/6/3

 

  這盒我試用過一次,相較之下顏色跟持久都比較普通。(要怎麼跟樓上那個油漆比啊?)

201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