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注意人數計,等我回過神來就莫名其妙的破七萬人次了。= =|||

  大概是2007年初到中左右從無名搬來這裡,那時候好像剛破四萬人次。當年想趕快脫離無名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其實有搬人數的方法,所以搬家後就這樣規零了。

  (說實話,當初應該所有的人次是想要看我跟別人吵架吧?這種人數不要留著也好...= =)

  (再補充句實話,現在七萬人次,應該也有一半以上是2008世界大戰的時候的人數吧?有夠不詳的...)

  要是能換成錢讓我回台灣看海洋音樂祭該有多好!?(哀怨)

  總之就是非常感謝各位支持,到底大家是來看什麼我也搞不清楚(喂!),就請繼續看吧...XDDDD

  各取所需明天凌晨就會更新,數饅頭(?)的讀者請注意了。我跟朋友同時踩中七萬,運氣真的很好,重新整理一下就發現69999,嚇我一大跳。XD

201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