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來記錄一下這件差點把我嚇死的事情。= =

  美國的交通規則是可以紅燈右轉的,只要沒有特別標示規定以及判斷沒車就沒問題。大概是我上個禮拜開車去上課的時後發生的。去學校會經過一個交叉字路口,那天抵達路口的時後還是綠燈(感覺上已經快轉黃燈了),所以就在轉彎處稍做減速之後右轉、接著插到內車道(學校門口在左邊)。

  說時遲那時快,正在旁邊路口等紅燈的警車突然響起警鈴追了上來、追了上來、追了上來!

  當場傻眼的我心如電轉,奇怪了我剛剛是綠燈右轉對吧?那是綠色對吧?!就算黃燈或紅燈右轉在美國也不犯法啊?難道有規定不能直接轉到內線道?奇怪了我考筆試時怎麼沒看到?轉到內線道有嚴重到居要閃警鈴嗎!?它到底為甚麼要閃我警鈴啊救命喔!!!<=整個驚慌到極點

  重點是車上的警察北北還把手臂從打開的車窗伸出來一付要我路邊停車似的,為了避免被灌上妨礙公務的罪名(或者是被掏槍斃了),我只好趕快打右轉燈切到右車道準備路邊停車。就在我切到右邊車道正在觀察路況要停車的時後......

  警車就加快速度開走了...囧

  啊勒那你剛打那手勢是怎樣?是嫌我開太慢擋路就是了!?知不知道我剛差點被你嚇到減壽十年啊!?(翻桌)

  這真是嚇死我了的一件夭壽事...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那車警察北北到底對我有啥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