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沒有誠意的預告片,只有十二秒,我連帶過的場景是哪裡都沒看清楚。= =

  因為是第一部,所以應該是臨冬城,然後黑衣兄弟以及神木林。以上的訊息都不是從影片裡看到的,是我記憶中的權力遊戲的內容。靠著龍堡論壇的神人截圖我才看到豆兄演的艾德史塔克與席恩葛雷喬伊,還有烏鴉,這預告場景跳躍的速度系災金靠北...我連瓊恩的臉都沒看到。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第一部的經典句子"凜冬將至","黑暗的翅膀,黑暗的消息","大多數的人寧願否認現實也不願意面對真相"

   "如果你要取人性命,至少要注視他的眼,聆聽他的臨終遺言,倘若做不到這點,或許他罪不致死。"

 

   算了有預告總算有點安慰,2011年開播(應該吧?),有沒有人要跟我賭到時候第五部血龍狂舞出了沒?(誰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