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取所需達到兩萬七千字,這篇有望可以超過一步的字數,因為進度不錯所以新篇可以提早一天發。其實是我覺得不提早作者就要被毒癮發了的某人打死了...

  然後在經過了接近三萬字的奮戰,我終於開始寫到有點糾心的劇情了...歹勢整個動作超慢...要是以前,寫到快三萬字我應該已經虐了兩萬五千個字了。(噗)

  最近還是有種奇怪的瞎忙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但整個就有種事情很多的感覺(?)。

  最近的精神食糧是絕愛版上小釵大的新文以及隨緣的小紅帽,對HP的SS配對有興趣或是對DC的SB有興趣的強力推薦,這兩個作者都是神級的...

  最近新希望(?):希望某人海洋音樂祭來的時候腿已經好了,至少不要打著石膏吧超難看的!希望趕快有點子填詞順利,然後希望那些日本記者妹趕快給我閉嘴...最後希望天氣不要在繼續熱下去了不然我會很躁鬱!= =#

 

  今天想來感嘆一下我妹一直以來真的整個很配合我...

  我在她面前狂推銷翔央的時候她就很認真的把某團都記起來然後也有跟著我看番組LIVE,現在還會跟著我一起罵XX團(真是最佳戰友)。後來開始看AB團的時候(沒錯她真的很神的幾乎把13個人都有認出來),也跟著我聽歌看電影節目啥的(不過她現在跟我說已經不想再聽到泰文歌了~哈)。

  最近在追貝爾老兄的電影的時候她也跟著我一起看,還說想看太陽帝國(這部我打算用買的)跟美國殺人魔(沒錯她還未成年...)。最近也有很認真(?)的問我翔央網誌更新得如何了,真是個很受教的老妹!(淚) 

  不過此人天生冷血(?)我看完哭得要死的斷背山她一滴眼淚也沒流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