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餐廳吃東西,點了三塊錢的薯條。(超大一盒...)

北北很豪邁的用鏟子(?)裝完一大盒的薯條之後遞了過來,說道:一千八百...

我心想:明明是三塊錢,大概又是店員開完笑的吧?(這裡的店員很愛跟客人開玩笑)

北北接著說:...卡路里。

我+朋友= Orz

幹嘛提醒我捫這種事情啊?QAQQQ

雖然當下我們同時大笑了啦...

 

說到幽默的店員...上次去速食店的時候也遇到一個。是個很年輕的男生,應該是打工族。

他們例行會問點漢堡的客人"要不要加洋蔥?"

我會加老妹不加,所以當我點:Two Double-double

他問:With onion?

我回:One with onion one without onion...and one hamberger.

他又問:With onion?

我回:Yes....and one french frise.

他又問:With onion?

我:...(傻眼+大笑)

好吧他應該是故意的不過當下那氣氛真的很好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