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文章,歹勢,我知道有一篇文章的標題就是這個。

  我很久沒有去逛過央飯的Blog,自從上次整理我的最愛的時候(是的我是檔案整裡狂)刪掉了一大堆J家相關的網站,連一些許久沒更新的央飯Blog也被我刪了大半。

  所以很多人的網誌可能已經消失在資源回收桶中了...算了重新找一次好了。(淚)

  

  但令人感動的是,怎麼久沒有更新的網誌,最近至少都會新出現一兩篇文章。其實央飯的消息都還滿靈通的嘛!= =(廢話像你這麼混的人不多了!!!)

  以前總說想要得太多需要的很少,但最近我發現自己連想要的都很少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因為妳老了!)

  下面是老妹剛剛給我看,一個超強的影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