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面的粉絲(自己找人)拍的影片,超強...三十分鐘的影片,但質感跟電影沒什麼兩樣。

  很喜歡片尾曲,但找不到...聽詞感覺像是為了這部片寫出來的曲子。(真的強到沒邊了)

 

  最近在聽Shakria的歌,因為無意間聽到世足的歌"this time for africa"覺得很不錯(我沒在看世足)。真是又正又辣又嗨...我一直很佩服這種一邊跳舞一邊唱歌還不用換氣的人。XD

  特別是現在放背景音樂這首"Whenever,Whenever"特別喜歡,大概是念書念累了一聽就醒了吧?(誤)

 

  說到歌詞我就想起一件很有趣的事。

  去年這裡電視上播過...好像叫寶島少女成功記?反正就是某部台灣偶像劇。裡面的片尾曲歌詞我記得有一段是這樣"你在那裡,我在那裡,你在這裡,我在這裡..."(之類的,我記不是很清楚,總之一堆這裡那裡。)

  然後我表妹聽到(她是ABC,但是聽得懂一點中文)...就說:"You are there, I am there, you are here, I am here."

  真的超爆笑...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