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July4,想到商店一定有特價就一定要上街逛逛。

  經過這一次,誠心給各位鄉親一個意見,什麼錢都能省,就是買GPS的錢不能省!

  我們家那台天兵的GPS的只是真是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Keep left, then take the exit right!"

  X的!我是要怎麼保持開左線道的同時從右邊出口出去你搞笑啊!?幸好我早就摸透它天兵的本性,沒有從頭到尾都聽它的要不然我們可能已經開去西雅圖了啦!

  今天收穫最神奇的一樣東西就是一件牛仔褲,雖然它對我來說褲管太寬,但看在它特價十五塊的份上(沒錯這裡的褲子都好貴)於是就拿去結帳。還特別提醒小姐"我不確定它多少錢"(OS:太貴我就放回去啦!),小姐很親切的一刷"它比較便宜喔,它只有六塊錢!"

  當場跟老妹的內心:這機器是不是壞了啊!?

  總之就是收穫頗豐,而且貴的都不買專撿便宜貨(我就是窮酸毆巴桑),所以整個買的很爽。這邊的衣服其實都不錯也不貴,就是褲子很貴。尤其是牛仔褲,褲管常常太鬆,褲頭太緊(我果然變肥了...)。

  今天買了三件衣服一件褲子,褲子懶得拍了反正沒台灣的牛仔褲好看。下面沒有真相(?)只有衣服,不想被驚嚇(?)請勿入內。

 

2010/7/4

 

2010/7/4

 

201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