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各取所需第十一章長得有點不太像生賀,但提早發下一章又怕到時後存稿不夠(整個有存稿恐懼症),所以就把這篇當初隨手寫得隨筆拿出來獻醜了。因為算是半篇生賀(?)加上很短,所以就不鎖碼了。

  這篇的背景是年初清邁演唱會過後的晚上…的通聯記錄!(被踹)

  “”這個是P

  「」這個是N

 

  趁我這裡還20號的時候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啊P!!我兒子要是對不起你盡量整治他沒關係我不介意!(被踹)

 

“喂?”

「什麼事?」

“我好無聊,陪我聊天。”

「好無聊?今天唱半天你是不會累嗎?為什麼不找住你家的那幾個?」

“他們都睡著了啊…”

「我也準備要睡了。」

“不准睡!”

「……好吧你想聊什麼?」

“不知道…”

「我覺得你最近怪怪的啊…」

“怪怪的?”

「對著手機一下子傻笑一下子皺眉頭,沒事還要抬頭看窗外,喂…你該不會戀愛了吧?哈~」

“……”

「真的假的!?居然被我猜到了…」

“怎樣啦?不可以嗎?”

「沒啦,只是…那GB怎麼辦啊?」

“…GB?關她什麼事啊?”

「你不是喜歡Mario嗎?怎麼會不關她的事?」

“說什麼啊!?不是他啊你這笨蛋!!”

「啊,不是啊?不然呢?」

“是另一個人啊!”

「另一個人啊?那也沒關係啊,順其自然就好了嘛!」

“可是他不知道啊!”

「你都沒有表示他怎麼會知道呢?」

“我有表示啊!”

「…說來聽聽?」

“對所有人都很溫柔的我,對他特別不客氣啊!怎麼會感覺不出來呢?”

「這什麼方法啊?你對我也很不客氣啊…人家只會以為你討厭他吧?」

“……我也有用正面的方法啊!”

「嗯?」

“就是……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對他特別不一樣嘛!”

「喔…那有效嗎?」

“有效的話我現在需要抱怨?”

「也是,能讓你對他沒辦法的人我真想見識一下,誰啊?說一下嘛!」

“不要,自己猜。”

「那,給點提示嘛!個性什麼的。」

“是個很懶的人!老牛拖車一樣打一下才會動一步,整天睡個不停不接我電話。色瞇瞇的喜歡看漂亮女生,仗著自己有本錢到處拈花惹草。是個不管我怎麼明示暗示都不懂的遲鈍笨蛋啊!”

「我完全不能理解你為甚麼會喜歡他啊……」

“唉?人家也是有優點的嘛!例如說必要的時候很可靠,不管我怎麼整他總是對我很溫柔,樂器玩得很好,笑起來很陽光很可愛,那些女生明顯也是玩玩而已的啊。”

「啊…聽起來你似乎完全沒救了呢!」

“哼……”

「哈啊…我好想睡。」

“喂!”

「嗯,好啦…不過這人怎麼聽起來好耳熟啊?」

“當然啊你根本就認識他!”

「這樣啊…嗯…我認識的人…」

“你的聲音聽起來快睡著了。”

「沒、沒啦…我在…思考啊。」

“在你身上,思考這兩個字就等於睡覺。”

「嗯嗯…是啊…你好了解我喔…」

“那還用說…”

「……這樣……」

“哼…說!我講這麼白了你是不是還聽不懂啊?”

「……」

“居然給我睡著了…靠!”

「……」

“哼哼,新年快樂。晚安,遲鈍的笨蛋!”

 

***   ***   ***

 

這篇裡標題叫:話筒裡酸酸甜甜的青春(啥?)

點子來源,睡前突然想到的。

靈感大神無所不在!阿門~(噗)

 

P.S. 標題YO LE CANTO TODO EL DIA是西班牙文:我整天對著你唱Sing To You All Day L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