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煩躁...

  有空打算來看Batman-Under The Red Hood,有沒有什麼好看又簡短生活化的影集啊?我得吃飯時間需要它...XD

  各取所需有點遇到難關,但我最近實在沒精神(以及時間)去想這篇該怎麼寫...如果真萬不得已開始富奸(休刊)了就請各位多包涵,等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來補的...(遠目)

 

  喔對了,最近在FB上好像不少有找到並加我好友的歌迷(可能借由幾個朋友連過來的吧...?),我幾乎都沒有答覆...Orz

  因為我FB帳號基本上都是私人事務,而我把日常生活跟當歌迷這件事分得很開(應該啦...),加上我一直有歌迷恐懼症所以不是很想將太多歌迷加入清單裡,真是不好意思了。而且我在FB幾乎都不會提到AB,所以不加也無妨啦~哈

 

今天第一次穿這件衣服,老媽看到以後問:Match Maker不是媒婆的意思嗎?

我:呃..........................好像是啦.....

唉唷......被妳這樣一講我開始有點不敢穿出門了啊!= =

 

20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